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左少权】的小说是什么?
  • Boss通缉令:权少的专属情人
    Boss通缉令:权少的专属情人
    “进入芒刺,你只有一个选择,一,地狱式各项体能训练生不如死的服从,二,在床上各姿势训练的绝对服从。”她是一头彪悍凛冽的母狼,他是一头霸道强大欲望占有欲的雄狮。她是他的猎物,她是他的心头爱。但她却在雷雨夜晚拿着枪射穿他的胸口,她说:“早给你说
  • 阔少擒妻之老婆难招架
    蒋琛夏冰《阔少擒妻之老pó难招架》
    [阔少擒妻之老婆难招架/一夜之灵著] 书籍介绍: 他,是别人口俊帅多金的豪门阔少, 身边的女人个个沉鱼落雁,国色天香。 却没有一个女人能入得了他的心窝。 一次偶然的饭局,他遇到了她, 没有闭月羞花的容貌,咋看平淡无奇。 可却如磁铁般,牢牢吸住了他。 她,是平凡得丢在人群中就找不到的…
  • 重生未来:总裁大人很腹黑!
    小说《重生未来:总裁大人很腹黑!》TXT下载
    【宠文,古穿今】北国第一杀手——姽婳(楚婳婳),死在亲妹妹手里,皇帝叶千城随之失踪。一千年后,楚婳婳醒来,发现自己重生到未来,便开启了狂虐渣渣之路,只是,半路杀出这个她爱的男人叶千城,那么,渣渣先一边去,这个男人更重要。“男人,我要追你。”叶千城只觉得这妮子欠揍,于是“叶千城,你谋杀亲妻!…
  • 阔少擒妻之老婆难招架
    阔少摛妻老pó难
    他是传说中最阴狠毒辣的暗道统治者。传说,他只身闯入国贸地下城,一夜之间挑了锦城最大的暗道势力。传说,他一怒冲冠只为心中那抹红颜。传说,他修改年龄只为陪伴在她身边。传说属于他们的传说有很多,关于他们的爱情,可以用细水长流来形容,可关于他们的结局待定。一开始,她很讨厌他。因为整天跟着她不算,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