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巫音】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便拥有了金刚不坏之身
    开局便拥有了金刚不坏之身
    机缘巧合转生异世,未知的神秘层出不穷,姜长生惊呆了神女山中的神女墓,跟自己立下混沌契约的神秘灵魂体成就禁忌天才时惊现的混沌巨眼武塔试炼神秘第十层,纪元崩灭的空间,出现的神秘人巫道纪元遗迹里十二尊伟岸的祖巫石像身边的神秘接踵而至,姜长生凭着一丝一毫的线索,踏上了揭开混沌神秘面纱,遗留禁忌传说…
  • 傲世妖神:太子猫妃莫猖狂
    猫妃乖一点
    她,是古世家继承人,天赋卓绝,过目不忘,却偏偏惫懒,整日无所事事,游手好闲,结果洗个澡莫名其妙就穿了。她,是猫族四公主,天赋不高,活了九百岁,还是一只低等妖兽,姐姐嫌弃,妹妹照顾。当她变成了她,手持定海神针,炼丹药,画阵法,灭狼族,统大陆,身姿卓绝,颜倾天下。他,是神秘种族血脉高贵的太子,…
  • 皇后娘娘的五毛特效
    皇后娘娘的五毛钱特效 小说
    巫赦月同志,一位精通特效化妆、电影道具制作的杀手组织坚强的后勤。有朝一日被自己组织给灭口了,穿越成了龙伏国相府的痴傻三姑娘身上。一醒来就死了娘不说,嫡...
  • 老行
    欢乐园这个地方,车水马龙,鱼龙混杂的地方,天黑后,灯火通明,一直到下半夜一两点钟,才安静下来。行当有
    过去的老十是十八行,经历了时代的变迁,只剩下了十行,也在勉强的生存着,维持着。老行虽然败落不少,也有好的行当在做着,虽然败落了,只有老十行了,但是规矩千百年来,没有人破掉,依然是存在着。各种诡异的规矩,奇怪的规矩,让各行更加艰难的在生存着。首行马爷,统治着各行,而且也左右着各行。马爷的巫行…
  • 巫音九歌
    九歌全文注音版
    有个女孩半夜开着纸车约我出去玩,而后我发现有个同学和她长得一模一样且同名。是画皮鬼吗?可她却能在太阳底下出现白天是座山,晚上却是一条古街,里面全是纸人神秘的黑猫给我引路解密民间巫祭音乐魔力本质,红月夜,削骨为笛,奏响上古巫音九歌『巫音:出自《吕氏春秋》意为巫祭时的音乐;九歌:上古时的巫祭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