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巴尔夫】的小说是什么?
  • 一睡万年
    陈贤白敏《一睡万年》
    《一睡万年》全集 作者:翔炎 自然人是新世纪的宠儿。 陈贤颂是自然人,因为轻微发烧,被一群新人类们劳师动众地塞入了最尖端的身体修复槽中,一觉醒来,他发现事情好像有点不对劲。 001自然人,新人类,生化人 公历2037年3月,中科院宣布,人类DNA完全破解成功。 公历2038年2月,第…
  • 一睡万年
    一睡万年简介
    圣山在希拉里族中,只是一个传说,但所有希拉里族都相信有这地方的存在。因为一万年前,他们入侵这个星球的时候,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抵抗,以星球守护者为首的星球土著,对他们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就连三大首领都被打得信息核残破,花了几千年才勉强缓了过来,要不是关键时刻,军民中出现了六位强大的英雄,牺牲自己…
  • 肖恩
    天才肖恩
    苦难与折磨,阴谋与诡计。阻止不了我前进的步伐。仇恨与亵渎,诅咒与谩骂。瓦解不了我坚绝的意志。亲情与羁绊,邂逅与幸福。挽留不住我离去的决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黑指环
    小说《黑指环》TXT百度云
    废物的身躯,却救下了王女。他能否在世人面前证明自己的价值?强大的对手,狡猾的敌人。他能否在规定时间完成不可能的赌约?黑戒指!一枚可以召唤出强于自身1到100倍随从的强大神器,你可能召唤出一头巨龙,也可能召唤出一只猴子!每次完成召唤,你都必须反穿越到随从的世界帮其达成愿望,作为等价交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