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帝枫】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都市大佬
    我是都市大佬
    神秘的天主计划启动,顿时风起云涌,暗流涌动,在这个危机四伏的地下世界,各方势力都在为生存而展开一场生死殊争没有谁能预测未来会发生什么,和平究竟能持续多久?战争何时到来?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较量中,谁又能胜出?历史最终会告诉我们答案,没有最终的赢家,向来只有成......者王,败者寇的残酷命运…
  • 流浪浮华的魔王
    流浪浮华的魔王
    1、楔子...楔子“血染天地果然是种艺术啊!”这是一片荒原,四周都是战火焚烧后的惨状。此时明显新的一轮争斗刚刚结束,双方退兵过后,场中只剩下一道去而复返的身影。蓝发黑眸的青年慢慢化去手上沾染的血腥,望着远处地面上不及清扫的狼藉——到处都是尸体,人,神,魔大片大片红色的血液在这片土地上分外容…
  • 溺宠狂妃,帝君大人太妖孽
    溺宠狂妃帝君大人免费阅读
    玄月大陆,沐家三小姐,经脉封闭被世人称为废材,人人避而不及,古武界鬼才少女穿越,笑话,废柴又怎样?照样活的精彩,从此之后,风生水起,沐家三小姐至此之后扬名立腕,妖兽丹药,信手拈来,玄力等级,飞跃直上,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仗,不过,这个男子怎么回事?“小幽儿,不乖可是要打屁屁的!”在绝对的危…
  • 特工毒医,天才丹药师
    天才丹药师全本下载
    关于特工毒医,天才丹药师:异域时空,特工降临,拈花一笑,杀人于无形之间!潜伏三年,横空出世,一世迷离,一曲离殇...
  • 残王帝妃
    小说《残王帝妃》TXT下载
    1V1,前期女主宠男主,后期互宠,疯狂撒狗粮,不虐感情线。二十岁以前,叶星辰是万民敬仰的保护神,最有可能被立为储君的优秀皇子;二十岁以后,他是受尽嘲讽的残废傻子,从此无缘皇位,天煞孤星。二十岁以前,他得母后宠爱,兄弟艳羡,二十岁以后,他有帝枫。被困奇诡阵法?没事,她会破;身中上古奇毒?没事…
  • 百鬼战神传
    小说《百鬼战神传》TXT下载
    妖魔猖獗的时代,人群该如何生还?当鬼怪的实力与神明齐平时,世界该如何描述?
  • 三千画
    小说《三千画》TXT下载
    暴兽横行的时代,出现四族将其绞杀,就这样度过了混沌,蛮荒,远古,三个时代,一直到世纪时代,四族神秘分裂,龙族独占上界,天使隐退上界,帝族藏身人界,死神消失世间。因为龙族的欺压,最后六大势力反攻龙族,将其赶进异界,因为佛界的算计把魔,妖,怪,有打去下界,一直到现在。主角枫少因为一次打赌,打上…
  • 快穿:男主请你走开
    快穿男配男主请走开
    【原创作品已签约,禁止抄袭。】再一次意外中白墨被系统选中到任务世界,只要让男女主获得幸福,他任务就算完成。获得一定的积分后,她就可以复活。虽......
  • 转发这只肥橘
    小说《转发这只肥橘》TXT下载
    黎星华原本是个娱乐圈小透明,自从捡到一只肥橘后,突然开始转运不但演什么红什么、拍什么爆什么,肥橘甚至还成为新一代全民锦鲤别的明星发微博,下面都是粉丝尖叫我爱豆太美啦!黎星华发条微博:“肥橘今天长这样。”配图:肥橘美照九宫格吃瓜群众嗷嗷热转:“日常迷信!转发这只肥橘心想事成!”黎星华侧头看一…
  • 风筝缘之你若成风
    小说《风筝缘之你若成风》TXT下载
    《风筝缘之你若成风》完结 作者:XuRuo筱涵 发上结局时,就觉得好像是自己的大女儿要出嫁了一样! 有很多人都会说这篇文章是以“你若成风”这首歌来写的,可是我要澄清一下。事实并不是这样的,男主角“若成风”的名字是很有深意的。(“若”是我名字中的一个字,“成”和“风”都是我喜欢的人的名字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