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帝溟】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蛇蝎女神:狂傲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帝溟,君无曜,轩辕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现代一抹幽魂,穿越九天神界成创世神,却被至亲致信联手算计,死而重生。幽幽两世,她竟逃不出背叛的诅咒!这一世重生,她必然冷心绝情,化身蛇蝎,所有背叛的,挑衅的,伤害的,血债血偿!她定要站到那九重天界之上,俯瞰众生,左手翻云,右手覆雨,天下苍生,宇宙洪荒,皆踏于足下。黑白两道,五界洪荒,谁…
  • 女帝策,邪尊本纪
    女帝策邪尊
    “如果重来一世,你还会爱我吗?”独孤朔一步步走上轮回之路,看着黄泉的彼岸怒放。“不会。”“呵,我就知道。”独孤朔悄然落泪,步入转生之门,红莲业火绽放毁尽一切的爱恨纠葛,空气中传来他决绝的声音:“纵然万劫不复,我依然会在下一世等你!”寻百世不改,寻千年不灭,吾一定会找到你!——夫,独孤朔看到…
  • 魅医倾城
    小说《魅医倾城》TXT下载
    云起VIP20210326完结 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 “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 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 “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 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人。 “小宝,这男人老是缠着娘亲不放诶!” 小宝一掌挥出…
  • 魅医倾城
    小说《魅医倾城》TXT下载
    [穿越重生]《魅医倾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相思梓(潇湘VIP完结) 内容简介: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
  • 凰医倾世
    凰医倾世全文免费阅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男强女强,身心干净,超级甜宠1v1】她,创世纪的世界第一王牌黑暗佣兵,惊才绝艳,腹黑强大,一朝穿越,却成为皇城脚下人人可欺的草包小姐。废柴丑女?哼,且看她翻手覆云,倾世容颜惊天下。灵根被毁,丹田惧废?呵,那她就让世人瞧瞧什么叫争霸天下,凌虐四方…
  • 艾丽丝学园
    艾丽丝无惨
    一个身怀诸多神格,但魔法才能却为负数的骚年他长得风流倾国,英俊无人能匹虽说有魔法才能,尽管也是负数但像我日间这么帅的人,怎么也要刷一下存在感是吧没事偷偷升龙谷的巨龙遗骸没事继续偷看几眼佣兵公会的小公举干嘛跌,不要打我啊,我又不会魔法
  • 纨绔狂妻
    帝溟顾安磊《纨绔狂妻》
    “啪!”某女一个巴掌乎过去,不料乎到一只腹黑的大魔王。求放过!“啪!”某女又一个巴掌乎过去,不料还是那个大魔王。额,宝宝不是故意的。重生一世君悠悠只想低调的升升级打打怪,奈何渣男莲花接踵而至,真以为本小姐好欺负?伪装退却,锋芒毕露,闪瞎了众人的狗眼。嘘~姐低调。“小野猫,你又不乖?”靠!怎…
  • 逆天幻音师尊天下
    小说《逆天幻音师尊天下》TXT下载
    一把噬仙琴,横行天下,使她在这三界无人能敌,不日比创立了神乐阁,以乐为武器统治了凰玄大陆,但结果总是那么的不完美,被心爱之人背叛,被世交挚友......
  • 唯爱与你共余生
    小说唯与你共度
    (打赏金币,送鲜花,点亮会员就加更。)活了两辈子的夜莫寒该有的都有了,该玩的也都玩了。人也没有遗憾了,可在她正准备退休养老的时候,她被车撞了......
  • 惊世盛宠:鬼医杀手妃
    惊世盛宠:鬼医杀手妃全文免费阅读
    她是惊才绝艳的鬼医杀手,她是人人唾弃的相府嫡女。当顶级杀手之魂,穿越到举国闻名的七岁傻子小姐身上。王者归来,一手银针轻狂天下!旧日羞辱她之人,还之。今日祸害她之人,杀之。他,君临四海,掌管天下千军万马,风华绝代!一眼识破被世人嘲笑的草包,此生,只为她踏碎天下!天上地下,为她独尊。@各位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