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庆儿】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凰女
    神医凰女免费阅读全文
    “待我君临天下,许你四海为家。柔儿,嫁给我。”“好。”新帝登基,同日迎娶新后,百官朝拜,十里红妆,那一年,她十六,他二十。一封告密信,杨家一百三十七口人葬身无边火海,无一幸免。她怀着腹中骨肉,看着烈火熊熊的凤鸾殿,她笑了,唇边的凄凉伴着眼角冰冷的泪水,一跃进了火海凤凰涅槃,凰女归来,她发誓…
  • 高高的大槐树
    大槐树的秘密
    六十年代末出生的小河,满月那天就遭到父母的抛弃,不得已跟着爷爷奶奶过日子。可一直到5岁小河都不会说话,小河一开口奶奶就死了。村里人都说小河是个命硬的孩子,建议小河的爷爷把他送人。爷爷没有把小河送人,却对他很冷淡。小河无意中遇到的一个女人愿意收养小河,爷爷却犹豫了。爷爷意外受伤,七岁的小河代…
  • 腹黑皇帝将军妻
    腹黑帝将军妻
    她,灵力惊人,倾国倾城,一女当前,万夫莫开!人称百战百胜女将军,让敌人闻风丧胆,让男人望而却步!但却被最亲的姐姐背叛,从此消失于世间!四年后的她却带着宝宝横出于世!且看她如何重长乾坤,将害她之人一个一个韧于手下!他,邪魅冷静,身份高贵,灵阵呼风唤雨,无人可挡!与她对阵,兵临城下!但却未有仇…
  • 娘娘,暴君他又吃醋了
    娘娘 王爷又吃醋了 小说
    官浅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了!莫名其妙进宫当了妃子,官浅还有点兴奋是怎么回事可是皇上和自己想的有点不一样是怎么回事“皇上,你别乱来啊!我只不过是多看了他几眼”“呵,是我不好看吗?无妨,浅浅再也看不到他了”官浅暗暗扶额,我想要宫斗!电视剧不能白看!“浅浅只能和我斗”“皇上,晴妃公然在宫里赌博”…
  • 纸鸢坠
    青熹庆儿《纸鸢坠》
    也许人这一生,就应该在争夺里生活。等待,永远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唯有亲自去争取,才能得到你想要的。——沈露薇争来的终归不是自己的,所以我选择等待,等一辈子,是我的就是我,不是我的,那就放了吧。——沈清溪一个本该是相府千金,却流落乡野,在爱情中等待,看不分明。一个机缘巧合做了小姐,却分分算…
  • EXO:女尊之离我远点
    EXO:女尊之离我远点
    郡主:“你替我活着,我替你死去”陆笙:“好”
  • 重生之初发芙蓉
    吴正林秋穗《重生之初发芙蓉》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如需更多好书,请访问./《重生之初发芙蓉》作者:鱼饼君备注:上一世她父母早逝,被亲戚卖入妓院,心爱的男子另寻佳人置她于不顾,她成日忧郁不堪重负割了腕。这一世她醒来便在那恩客的床上,并且那恩客上一世待她很不错。她在恩客的包养下,攒银子立志要过新…
  • 穿越之冷男不好撩
    小说《穿越之冷男不好撩》TXT百度云
    本书10月上架,喜欢的读者可加微信:woaibei1003或Q号:377424541,免费看,敲门砖任一人物名一不留神被穿越,穿也就穿了,还嫁给了冷漠孤傲的一国将军,被冷被虐还被吃豆腐,而且还要绞尽脑汁和他的两位小妾斗智斗勇,呜呼哀哉,不要这么悲哀吧?一朝回归,面对一张同名同姓且不差分毫的…
  • 我是女人,是个成年女人,正常的女人
  • 种田之上门女婿
    小说《种田之上门女婿》TXT百度云
    张经纬生前是股票交易员,一场车祸使他穿越到了一个架空朝代的小村庄,偶遇年轻小哥儿周可意,开始了种田挣钱养包子的小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