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库伊特】的小说是什么?
  • 神奇教练
    姜牧阿尔克马尔《神奇教练》
    只有偏执狂才能求得生存,只有不择手段才能获取成功,但如果没有好运气,一切都是狗屁,而姜牧拥有着一个神奇的智慧电脑和重生后的好运气。于是,一个平平凡凡的俱乐部小助理教练成为了一个战无不胜的神奇教练,创造了一个个足坛神话!第一章:重生大夫,还有希望吗?他才四十岁!求求你了,大夫,救救姜牧吧。救…
  • [竞技]神奇教练
  • 足球是圆的
    圆圆是女主的小说
    一个从未接触过足球的民工能踢球!你信吗?但是他第一次接触足球就能让专业球员吃瘪!他身体素质无人能比,从不担心体能!你信吗?但是他被人称为“球场上的连锁闪电”!靠被围殴练出来的小动作能闯遍天下!你信吗?但是他能让他的对手无声哭泣!他最终能够成为世界巨星!你信吗?但是他把联盟杯、冠军杯踩在了脚…
  • 神魔当道
    小说《神魔当道》TXT下载
    《神魔当道》故事提要——讲述的是一个叫迪兰的顽劣小男孩,不凡的成长历程。迪兰身为神秘的生命裁决骑士后裔,却意外获得一枚死亡法相,激发出了死亡之力。两者力量却不能共存。在生存中发展,在死亡中脱变。在神魔当道的乱世,如何从夹缝中脱颖而出?全文狗血,节奏欢快,希望能带给您一丝欢乐。QQ群:202…
  • 教练信条
    威尔-杰克逊在他六十岁生日那天完美退休,在足球界一片赞誉和崇敬之声中心有不舍得放下了那根写尽绿茵岁月
    道恩是名特别的教练,与他的球队比赛值得我们去战斗。——穆里尼奥没有教练能像道恩那样做了,无条件的支持我们,对我们视如己出,当然,他偶尔也会大发雷霆,记得是偶尔——某个隐去名字的超级球星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之于曼彻斯特联,比尔香克利之于利物浦,布莱恩克劳夫之于诺丁汉森林,曾经的道恩莱克之于我们…
  • 重生斯特林之我不想快乐啊
    小说《重生斯特林之我不想快乐啊》TXT下载
    “请问你怎么看待球迷们认为你在踢快乐足球呢?你觉得这是一种调侃,还是一种嘲笑呢?”“哦?我觉得都不是,要我来说的话应该是赞美,如果能给球迷们带来快乐那是我的荣幸。”“那么你是如何走上快乐足球的道路的呢?”“一开始我也是被逼的,后来我才真正领悟到,多进一个或者少进一个球并不重要,那些数据根本…
  • 赛克传奇
    小说《赛克传奇》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多种族共生的世界,一个刀剑与魔法并存的大陆,三大国家之间微妙的均衡正在发生变化,在hépíng即将被打破的边缘时刻,最不喜欢麻烦的少年被卷入到了无尽的麻烦之中。濒死、复生、精灵之心,一条无法归乡之路,追杀、冒险、阴谋,他被迫拿起了武器,家、国、世界,到底何处才是归宿,爱情、友情、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