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庞贝雷】的小说是什么?
  • 推倒熊猫大叔
    推倒熊猫大叔
    推倒熊猫大叔————芸鸟推倒熊猫大叔01成长的同时总伴随着责任的到来。这是庞贝雷家族中历史最悠久的家训。家族的每一位拥有继承权的孩子出生之后,除了“爸爸”,“妈妈”之外,最先学会的就是这句话。确实,在这个生命脆弱而短暂,每天都有新物种诞生,旧物种灭亡的时代,要保持某一种族的延续和血统的纯正…
  • 推倒熊猫大叔(H)
    推倒熊猫大叔(H)作者:芸鸟分卷阅读1推倒熊猫大叔第一章成长的同时总伴随著责任的到来。这是庞贝雷家族
    时间是遥远的未来。此时爱情已然不再受种族的限制,纯种的人类变成需要被保护的珍贵物种,新的世界里,充满着有着与各种动物混杂血缘的新兴人种。为了继承王位,有着纯种人类血统的王子达因接受命令,要使指定的对象怀孕生子。当他兴致勃勃地来到指定的地方,却发现他的对象,居然是一个感到疼痛就会变成熊猫的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