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康格】的小说是什么?
  • 婚婚欲睡,腹黑老公轻点撩
    婚婚欲睡总裁轻点撩
    从小妈妈出走,爸爸酗酒早逝,和哥哥相依为命,偏偏哥哥不仅没有脑子还不务正业,苕秀子只能走向自立自强的道路,不过一不小心被黑社会老大相中做管家,这算是好事儿还是坏事儿?无父无母,靠双手创建了属于自己的地下世界,原本觉得人生就这样过去了,但谁知道被人暗算修养期间来了这么有趣的一个小女人,时而是…
  • 重生之大科学家
    小说《重生之大科学家》TXT下载
    一个穿越故事。一个研究生穿越到清末的故事。一个物理学研究生穿越到清末创办大学的故事。最初,他只想活下去,只想传播自己的知识。清末民初,救国图存是社会的最终问题,任何一位中华子弟都肩担此责,不容推卸。如何救国?这是每一个有良知的知识分子必然要思考的问题。学术救国?教育救国?实业救国?历史的浪…
  • 重生之大科学家
    小说《重生之大科学家》TXT下载
    《重生之大科学家》全集 作者:何事公专栏 一个穿越故事。 一个研究生穿越到清末的故事。 一个物理学研究生穿越到清末创办大学的故事。 最初,他只想活下去,只想传播自己的知识。 清末民初,救国图存是社会的最终问题,任何一位中华子弟都肩担此责,不容推卸。 如何救国?这是每一个有良知的知识分子必…
  • 一个美国人眼中的晚清宫廷
    小说《一个美国人眼中的晚清宫廷》TXT下载
    《一个美国人眼中的晚清宫廷》完结文 作者:赫德兰 原序 十年以前,要探究中国宫廷的内幕几乎是痴人说梦。皇帝、慈禧太后及嫔妃们都居住在紫禁城深宫,远离他们急于了解的世界,而外面的世界也同样急切地想了解他们。后来,光绪皇帝就发动了变法,慈禧太后从幕后出来重新训政。由此,中国宫廷开始与欧洲人打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