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弘泽】的小说是什么?
  • 拐个世子来种田
    拐个世子来种田免费阅读全文
    金牌杀手穿越到农家,睁眼是四面透风的臭牛棚,旁边是两个喊她二姐的小娃娃。小小身板十三岁,却有一堆烂桃花!苏柔阳利用透视眼,带着捡来的美少年,下河捞银子,上山挖银矿,炼火药,建杀手堂,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恶毒的大哥大嫂见了她如老鼠见了猫,朝堂之上则人人当她是宝。只是,美少年突然变成了身份尊贵…
  • 轮回番
    小说《轮回番》TXT下载
    一神秘少年中了改造后的轮回番,全身慢慢僵硬必须进入轮回之门才得以保全性命。在好朋友的陪伴通过轮回番来到一个个奇幻的世界,认识很多人,懂得很多道理
  • 忆谪仙
    小说《忆谪仙》TXT下载
    人活百十年佛求一轮回仙修长生路。往来寻觅皆为空魂归尘土万事休。七情六欲人三觉四方佛五行阴阳仙。六道轮回天地里生死独断乾坤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0万存稿,觉得行请收藏。
  • 我能看到收益率
    小说《我能看到收益率》TXT下载
    张龙的眼睛变异了。最开始,只能看到股票的涨跌与收益。后来随着升级进化:期货外汇、电影投资、古董拍卖、项目招标、风投收购,甚至员工伙伴都能根据收益率判断能力与忠诚,越来越全面。【奋斗】【逆袭】【欢迎】【驾临】PS:不负青春,书写璀璨烂漫人生,推荐位期间求收藏、追读、月票推荐票。...《我能看…
  • 我能看到收益率
    玄幻之我能看到收益直
    张龙的眼睛变异了。最开始只能看到股票的涨跌和收益。后来随着升级进化:外汇期货、电影投资、古董拍卖、项目招标、风投收购,甚至员工伙伴都能根据收益率判断能力与忠诚,越来越全面。【奋斗】【逆袭】【欢迎】【莅临】PS:不负青春书写璀璨烂漫人生,无绝对女主,但凡出场皆为剧情女配,慢热细读。
  • 辟天(花雨短篇小说集之十)
    辟天 花雨短篇小说集之十
    “哇——”新生婴儿的哭声。“宛如,宛如你别着急,孩子在呢,没事,什么事也没有,长得好像老爷”有个女子的声音在床头轻轻地说,“老爷会喜欢他的是个好漂亮的小公子”“孩子孩子让我抱一抱”生产过后的女人,睁大眼睛,伸
  • 去日本寻找失踪女友
    寻找失踪的女孩小说
    雨莫是我大学校园附近一家咖啡厅的服务员,我因为经常去喝咖啡而喜欢上她,并正式成为恋人交往。后来雨莫突然消失去了日本并失踪。我毕业前夕得知雨莫在日本已精神失常,于是决定去日本找她。到日本后了解到雨莫在日本参与的工作和生活,极为震惊。后来因为学校做毕业答辩的缘故,我不得不回国,然而雨莫的在日本…
  • 这个魔君我罩了
    这个魔君我罩了
    常王府世子常不言机缘巧合下遇到了自己的梦中情人迟喻,并且不顾对方冷脸展开追求,相处过程中却渐渐的发现,原来自己喜欢的人是魔君,并且还恨着自己的前世。随着幕后黑手的推动,他们一点点靠近一百年前被灭的不枯城,揭开了百年前的真相。欢脱开朗受x毒舌美人攻,主受,诙谐风,1v1~"
  • 一朵白莲出墙来
    一朵白莲引燕来
    白依依一朝穿越,不料她身体的原主曾是个人见人恶的“白莲花”。举头望明月,遍地是仇家。看她白依依如何用尽浑身解数,扭转乾坤,徒手觅得属于她自己的那朵正桃花。小剧场:白依依伸手摸着三王爷的胸大肌笑得娇媚,“王爷,良辰吉时已到,今晚你就从了我吧。”三王爷一脸惊恐,“白依依,纵然你得到我的人,也得…
  • 阳光下的黑玫瑰
    小说《阳光下的黑玫瑰》TXT下载
    一个人类少女(?)救了梅里美,她自称是救他并来牵条红线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