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张一龙】的小说是什么?
  • 透视金瞳(肥兔)
    大肥兔小说透视金瞳
    作者:大肥兔能吸收各种古老法器的灵气,随着眼睛法力的提升,他发现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价值越来越大,透视、环视、移转物体、看透过去、预知未来无所不能,最终炼成真真的天眼。从此,鉴宝,赌石,赌博,看病,破案,游刃有余;美女白领,尤物上司,市长千金,天使护士,邻家少女,妙龄警花接踵而至,演绎一段段…
  • 透视金瞳
    透视金瞳杨波
    张一龙本只是拍卖公司的一名小小职员,一次意外却使他拥有了一只神奇的右眼,右眼不但能透视世间万物,还能吸收各种古老法器的灵气,随着眼睛法力的提升,他发现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价值越来越大,透视、环视、移转物体、看透过去、预知未来无所不能,最终炼成真真的天眼。从此,鉴宝,赌石,赌博,看病,破案,游…
  • 透视金瞳
    张一龙张志斌《透视金瞳》
    《透视金瞳》全集 作者:大肥兔 能吸收各种古老法器的灵气,随着眼睛法力的提升,他发现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价值越来越大,透视、环视、移转物体、看透过去、预知未来无所不能,最终炼成真真的天眼。 从此,鉴宝,赌石,赌博,看病,破案,游刃有余;美女白领,尤物上司,市长千金,天使护士,邻家少女,妙龄…
  • 浪百九
    浪百九
    天生异变,类人出现,高武没落,科技兴起,那些生存在这时代的侠客武士,该何去何从,是屈服,还是抗争,是成为命运的奴隶,还是成为命运的主人
  • 反派男配被我感化成万人迷
    小说《反派男配被我感化成万人迷》TXT百度云
    祝隐出车祸被续命系统捕捉,穿进了一本霸道总裁文。在小说里,男配易见绯身为悲惨反派人物,被亲妈虐待,被同学霸凌、唯有女主对他伸出援手,成了他心上的朱砂痣。他性格阴郁偏激。因爱而不得,亲手
  • 全球反派影帝
    全球反派影史
    他是《雷雨》中专横冷酷的周朴园,也是《征服》中人狠话不多的刘华强,还是《蝙蝠侠》中的黑暗骑士小丑。他这一生只演反派。但是退出荧屏,他却是一个热衷慈善的正派。除了太阳,谁也不许黑周校长!
  • 致命掠夺
    小说《致命掠夺》TXT下载
    母亲给予我一双手,告诫着我一定以德服人,怎想,不知那里出现问题,变成以暴服人;“你别跑,我肯定不掠夺你。”“你的话也能信,还不如去信丧尸不会吃我。”嗯——我是沈亦,一个集掠夺与智慧于一身的男子。
  • 穿越后我带着三个缩小版大佬逆袭了
    小说《穿越后我带着三个缩小版大佬逆袭了》TXT下载
    末日重生而来,成了名声不好的小寡妇。恶婆婆磋磨、惦记她美色的小叔子、恶语相向的村民。魂归来兮,林婉儿拿起砍刀来,大刀一横,谁想来试试?她谁都不怕,却惹不起三个小祖宗。“娘亲,猎户张大叔不错,往后咱们天天不缺肉,冬天不缺皮袄子!”“娘,李家的屠夫也挺好的。”“我还是觉得夫子好!”萌宝保媒拉线…
  • 我的男友是拉面大神
    小说《我的男友是拉面大神》TXT百度云
    一个陌生的城市,一个陌生的男人,因为一碗拉面,他缠上了她。“你为什么喜欢我?”“一见钟情算不算。”林子叶原本以为她遇上了变态,谁知自己却越陷越深。“怎么办?我好像喜欢上你了。”张一龙乐呵呵地笑道:“傻瓜,等着我宠你一辈子吧。”
  • 大学是情人,社会是老婆
    黑社会老大的情人小说
    作品:大学是情人,社会是老婆作者:城北城东内容简介:台湾著名作家余光中有一个比喻,他把诗歌比作情人,专用来谈情说爱;把散文比作妻子,一会儿要进厨房,一会儿要管小孩子。大学生活和社会生活又何尝不是呢?大学生活就像一个小情人,仿佛她生下来就是来和你“谈情说爱”的,虽然它偶尔也会给你耍点情人的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