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张元魁】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1990:姐,我回来了
    小说《重生1990:姐,我回来了》TXT下载
    上一世,相貌娇艳的陈子佩,被村民们称之为扫把星,李东方怕被她“克”,对她非打即骂,终于在七夕节晚上,逼得她投河自尽。此后数十年,李东方始终深陷愧疚中,不可自拔。2021年七夕节,李东方重生到了90年的七夕节——李东方:“陈子佩,我回来找你了。”陈子佩:“嗯。我会保护你一辈子的!”
  • 往继
    小说《往继》TXT下载
    他,是一名普通的师范生;他,琴棋书画,文武双绝;却一心扎根校园,教书育人,一切仅仅源于灵魂的传承: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在传承国学的道路上,他与所有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砥砺前行。诸位亲爱的书友,小江也是一个资深的书虫,深受许多TJ了的所害,作为一个新手,限于水平有限,可能每天不能定点更…
  • 原血神座
    原血神座txt下载奇书网
    一次无意中的遭遇,让苏沉双目失明。然而即使遭遇人间最悲惨的情形,苏沉也不愿放弃奋斗。他要用自己的努力,为自己,也为人族开创一个全新的未来。我的微信公众号“缘分o”,欢迎大家关注,会不定时放送关于小说信息,布有奖huódòng。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原血神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现代志怪录
    志怪小说的代表是
    夺人魂魄供养樟柳神的算命先生,用厌胜术害人的装修工人,从海上鬼市得来宝物的普通老爷子,荒山破庙中半夜口喷黑水的老妪。现代都市日常生活中,隐藏着古代志怪小说中的诡异妖物和神秘法术。来和主人公李星野一起揭开这里面的秘密吧。
  • 第六序列
    第九序列小说
    周青和古神打了一个赌,他可以在百年之内夺取一个小世界的权柄,于是他拿出全部家产从古神那里换取了一张能遨游虚空海的船票,结果没料到——船翻了“古神。你这孙贼又tm坑我!!!”一位衣衫褴褛的青年,仰天怒吼道。古神:切,无能狂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