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张兴】的小说是什么?
  • 天佑武者
    张兴清清《天佑武者》
    《天佑武者》故事提要——随着网络游戏和各种奇思妙想的电视电影小说的盛行,很多人都沉迷其中不能自拔,成天幻想着自己那天突然穿越了,来到异世逍遥,又或是异能突然觉醒,变得强大无比,可以为所欲为,随着时间的推移,幻想的群体快速的增长,到最后可以说几乎所以的人都加入这个群体,渐渐的产生一股无比强大…
  • 大小姐的护花赘婿
    大小姐的护花赘婿
    龙归浅水,本为护花而来化身赘婿,默受诸多白眼但皓月岂能藏匿,哪怕是最卑微的赘婿一个。也能引来诸多美人纷沓而来,让本想过着平常人的张兴,再次着手打造新的天下。
  • 困在同一天999年
    困在同一天
    张兴在不断循环的同一天里生活了999年,为了摆脱噩梦,他学习了无数技能,但最后发现完全没什么用,通关的关键,竟然是让他去
  • 凌驾万界
    凌驾三界txt
    一个修真界的小屌丝,如何成为傲视诸天、凌驾万界的至尊大神?必须身负传承神器,重生到十八岁时,收服逆天神宠,获得惊人宝藏遭遇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奇遇,创造一连串让人惊碎满地眼镜的传奇经历!之后,你便可以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天若顺我让他昌,天若逆我叫他亡!
  • 夜色撩人
    小说夜sè撩人h文
    ☆☆☆本书简介☆☆☆高中的时候,我被女神侮辱,到了大学,我发现她的裸条,然后威胁她跟我哪有青春不年少?哪有年少不轻狂?放纵的青春,就应该张扬!
  • 诛仙之奇缘
    尘缘 诛仙 仙路
    【A级签约作品:诛仙之奇缘】(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原来我真是隐世宗门掌教
    原来我真的是隐世宗门掌教
    【迪化】+【搞笑】+【宗门建设】张兴穿越异界,自创宗门,宗门内只有一条大黑狗,外带一只大王八。他对自己忽悠来的弟子说这里是隐世宗门,我养的宠物不简单。本以为这一切都是玩笑,谁成想有一天,他看到大王八口吞月亮,大黑狗手撕真凤,每一个弟子都是大陆上绝世强者
  • 红警之异界末世
    异世界之红警
    没有遍地的晶核,没有烂大街的进化者,没有连导弹都炸不死的丧尸,没有多重限制的基地,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末世的合理性。(附:不建议阅读)
  • 重生之马踏三国
  • 斗罗大陆之冥土彼岸花
    斗罗大陆之冥神之锤
    来自冥土的彼岸花掌管所谓冥界的冥王不知道是最终神王更强还是冥王更厉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