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张凌】的小说是什么?
  • 没有被选为勇者的我只能做魔王了
    没有选为勇者的我
    经典的设定不一样的冒险经典的登场人物不一样的体现方式以上都是胡说的,因为我不会写简介,所以还是点进来试试毒吧kria☆~
  • 千锁羲言
    小说《千锁羲言》TXT下载
    眼中之人,却非枕边之人。既本无意,又何必费尽万难换我清醒?一梦十年犹错一生。可悲!可笑!幽谷遇得佳人,皓月不掩天姿,繁辰不遮倾颜。一袭胜雪白衣,如何住得你心?又何以许她红叶之盟?!仙界大乱,神界颠覆!万剑所指,千刃加身!又有何妨!所行之道,无愧于己!不负于她!一本用心的唯美仙侠,感受书中的…
  • 创世神序
    越国边境,南海之中。这里向来流传有南海守护者的故事,这故事传了多久没人知道,反正最老的老人也说是小时
    洪荒之初,天地演化,混沌穴出,万千先天神魔掌控宇宙。人族弱小,建立神界以对抗先天神魔。张凌,从这个世界的掌控者手中跳出的人,三世而化为神灵至尊,重新建立生灵秩序,而最初的他,也只是一个多灾多难的少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创世神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
  • 兽血狂飙(拉丁)
    男主女主是张凌,秋静香,夏辰虎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拉丁海十三郎你以为主角是一个人?错了,他根本就是一支军队!你以为主角会亲自出手?错了,他随便一个宠物都能轮你一百遍!你以为主角会杀你?错了,他可不想脏了自己的手。他只会将你变成彻头彻尾的废物!第001章兽魂“张凌啊,什么时候去喝喜酒啊?”“张凌啊,你的五千斤油松木任务,还没有完成吗?…
  • 超级复制仪
    超级复制txt
    张凌捡到一个复制仪,嗯,这个复制仪可以复制任何物质是谁说世界上没有一模一样的两片树叶?有张大少在,世界上就没有独一无二的东西了!复制钻石?钞票?黄金?传国玉玺?蒙娜丽莎的微笑?核弹头?不不不,这些都是小case!重要的,张大少把自己也复制了!于是,张大少有了一个分身(求包养)
  • 仙纵诸天
    极品养花人txt下载
    20年前,星空虫族侵略地球,爆发长达两年的史诗级战争,史称“戍卫战争”。如今,第二次“戍卫战争”即将来临,地球进入大灾变时代,天地间降临玄秘能量。神话人物,史前遗迹,上古凶兽纷纷现世,人类迎来修真文明。张凌获得神秘“花神系统”,可以种出各种带有属性的花草,从此走上强者之路。在这末日灾变中,…
  • 兽血狂飙
    shòu血狂飙第
    你以为主角是一个人?错了,他根本就是一支军队!你以为主角会亲自出手?错了,他随便一个宠物都能轮你一百遍!你以为主角会杀你?错了,他是不会轻易杀人的。他只会将你变成彻头彻尾的废物!【交流群】【1591917】【拉丁海第一舰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兽血狂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我被系统强制添加疯子灵魂
    张凌秦浩洋《我被系统强制添加疯子灵魂》
    【双系统】+【双灵魂】世界氛围两个,一个表世界,一个镜世界。表世界是人类居住的世界,白天沐浴在阳光之下。镜世界是魔族的世界,充满无尽的黑暗,他们厌恶光明,无时无刻的想要摧毁表世界。张凌刚到这个世界,就被系统砸晕过去,而且这个系统还带着他宿主的灵魂。在张凌不懈努力之下,他也获得了自己的系统。
  • 我是高芯男
    小说《垂钓九重天》TXT下载
    大学生张凌在一次陨石坠落中改变了一生,以中医药食疗纵横繁华的大都市,成为星光熠熠的人物。殊不知,真相的背后却隐藏着巨大的阴谋"
  • 超级复制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