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张国栋】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致富能手
    重生致富能手123
    张国栋无意回到自己高中毕业那一年,这一年他刚高中毕业,这一年他刚被推选为村大队队长。带着改革开放40年的记忆,他全乡第一个买拖拉机,第一个开养殖场,第一个把村企业做向全国的人。新书《超级家主系统》求关注!
  • 花都元素使
    男主女主是张国栋,金鑫,苏琴芳的小说是什么
    落魄青年张国栋,偶然得到一张元素使卡片,通过抽奖,可以获得各种元素技能。地、火、风、水、光、暗、雷,各种元素均可掌控。有人生病了,看我治疗术;大富翁兰花要死了,看我回春术;坏人要害我,风之束缚、衰弱术、地刺、爆炎、雷电术看你死不死!隔壁美女洗澡停水了?我家从不停水
  • 城市新农民
    现代城市新农民在线阅读
    意外得到九层宝塔桃源空间,在空间内,种植物养植物成熟速度翻倍后再翻倍,甚至修真也不再是梦想。卖卖蔬菜,养养鱼,所向披靡。咱也弄出个洪荒世界,种种人参,玩玩玉石,悠然自得。但咱的最终归宿,美人在手,钞票我有,田园山水,任我逍遥谓为都市逆天。《资深农民》QQ群47733625(500人已满)《…
  • 重生之科技崛起
    张国栋龙腾《重生之科技崛起》
    《重生之科技崛起》完结 作者:紫雨涵 由美国雷德蒙飞往中国北京的波音747BL——123次航班,正在广阔的太平洋上空飞行着。在头等商务舱里,林兴华正舒服的靠在自己的座位上假寐,不过他手里却牢牢的抓着一个笔记本电脑包。
  • 重生之科技崛起
    重生之科技崛起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邓老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张国栋说:科技是大棒加大米邓老说:我国要在21世纪中期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张国栋说:有了我们龙腾中等会变高等美国说:你们中国科技怎么可能赶上我们美国,抄袭!日本说:为什么中国一崛起我们日本就沦为了没牙的老虎?韩国说:张国栋是韩国人!宇宙是韩国的!张国栋说:丫的,我是…
  • 七零悍妻全家是反派
    第1章“媳妇,媳妇,我回来了。”熟悉的男声一阵阵传来,乔欣头痛欲裂,脑海里不停的闪现一些画面,那些碎
    第1章“媳妇,媳妇,我回来了。”熟悉的男声一阵阵传来,乔欣头痛欲裂,脑海里不停的闪现一些画面,那些碎片似的画面不停循环着,像是要刻在她脑海里一样。屋外面不停传来男人的喊叫声,乔欣从炕上坐起来,脑袋一突一突的痛。“媳妇,你想啥呢?我喊你好几遍了,你都没应我。”张国栋掀开帘子从外面进来。张国栋…
  • 七零悍妻全家是反派
    乔欣张国栋《七零悍妻全家是反派》
    晋江VIP20220614完結 总书评数:691当前被收藏数:3345 乔欣做了一个梦,梦中丈夫的侄女是年代文女主,她和丈夫、孩子全是反派。 丈夫是女主的吸血鬼小叔,又懒又作,被女主设计送进了监狱,在监狱里病死。 大儿子是女主的极品堂哥,陷害女主不成,喝闷酒,结果失足掉到了坑里,摔破脑袋,…
  • 修真漫漫路
  • 丧尸反抗军
    反抗军电子书
    赵长生原本生活安详,岂料一场病毒感染改变了他的生活,在和死党王铁柱拼命搏杀,艰难生存的时候,种种经历让长生觉得,人比丧尸更加可怕,随后,二人加入军方,开始了保家卫国之路新书欢迎大家支持,多提宝贵意见!交流群:3724876
  • 王者归来
    范建明李倩倩txt下载
    娘家接工程居然要嫂子陪睡,小叔子怒发冲冠!我本狂枭,奈何辱之?十八年前的弃儿郑二虎强势回归,为入赘为婿的哥哥讨回公道,为屈死的生母伸张正义。美女投怀送抱,宵小避之唯恐不及,惩恶扬善之路,最终使郑二虎成为一代狂枭!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