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张国辉】的小说是什么?
  • 女不强大天不容 [精校出版]
    郑雨晴吕方成《女不强大天不容 [精校出版]》
    主人公郑雨晴大学毕业后的职场业绩顺风顺水,曾是高考“省状元”的初恋男友吕方成却磕磕绊绊。 移动互联网浪潮袭来,报社转企改制,人员新老更替,当郑雨晴打算将重心放在家庭上时,却突然被任命为传媒集团总裁。 财务紧张,人才流失,小人当道,官商勾结,面对危机重重的集团,郑雨晴凭着自己的能力和柔婉…
  • 女不强大天不容
    女人不强大天不容小说
    《女不强大天不容》是钻石级作家六六的长篇新作。小说话题直击房地产、金融、教育等行业与传媒的灰色地带,以及女性家庭与职场的取舍矛盾,还原了当下传统媒体从业者的生活状态,探讨了新媒体、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下,传统媒体何去何从的社会热点问题。同名电视剧强档热播,海清、杜淳、陈小艺、张译、秦海璐、贾…
  • 太阳神诀
    太阳神诀txt全集下载
    一个逆转乾坤的平凡少年;一颗威震八方的嗜血灵魂;一次翻天覆地的三界历练;一场骨肉相残的巅峰决斗。一部上古遗失的修神法诀;一柄落入凡间的极品神器;一场动荡三界的麒麟风波;一个高手之间的争霸游戏。道法自然,无人可违。在追求天道的过程中,他不甘顺其
  • 和仙女姐姐同居的日子(精校版)作者:飘叶流枫(17k网vip2013-11-21完结)
    小说《和仙女姐姐同居的日子(精校版)作者:飘叶流枫(17k网vip2013-11-21完结)》TXT百度云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选号平台:yuhanxsl.blog.163《和仙女姐姐同居的日子》全集[精校版]作者:飘叶流枫正文第一章我们来双修吧第一章我们来双修吧“再过三年大学毕业后,嫁给我吧?薇儿?”清晨,在晨风吹拂的江畔,一位穿着朴素相…
  • 和仙女姐姐同居的日子
    和狐仙同居的日子txt
    纳尼?!和我青梅竹马的女友竟和富家公子跑啦,我虽不是高富帅,但也不是矮穷挫啊!回到宿舍突然电脑爆炸,天降一位仙女姐姐,尼玛,她有着迷人的脸庞和傲人的身姿,极品啊!啥啥啥?你对我说要和我双修?不好吧,第一次见面就闹这样,人家可还是纯情小处男一枚呢!什么?原来只是单纯阴阳修炼,好吧,既然如此我…
  • 绯闻之王(期待崛起)
    绯闻之王 期待崛起 小说
    《绯闻之王》初临香港第一章楔子——末日狂欢2012年12月31号,传说中的世界末日,乌云盖顶,天像是破了一个窟窿似的下着瓢泼大雨,首都北京晚上的灯光虽然璀璨,在这样的时刻,却也显得迷蒙惨淡,好像透着一丝丝的诡异和不详。三四环之间的朝阳区某花园小区内,陈金正躺在开着暖气,温暖如春的卧室里,手…
  • 绯闻之王
    网配之绯闻txt
    他的歌声令人沉迷,他的演技令人迷醉,他的舞技更是令人疯狂,他就是娱乐圈的KING!然而,这个拥有神袛一样完美容颜和身材的家伙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他的绯闻,无处不在,无时无刻!娱记:你说是绯闻,可我们拍到王祖贤一大早从你的住处出来?某男:我们兴趣相投,很高兴能够在一起谈谈人生和理想。娱记:那你…
  • 绯闻之王 [精校]
    陈金陈紫晨《绯闻之王 [精校]》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绯闻之王》 初临香港第一章楔子——末日狂欢 2012年12月31号,传说中的世界末日,乌云盖顶,天像是破了一个窟窿似的下着瓢泼大雨,首都北京晚上的灯光虽然璀璨,在这样的时刻,却也显得迷蒙惨淡,好像透着一丝丝的诡异和不详。 三四环之间的朝阳区某花园…
  • 重生之超能僵尸
  • 带着游戏回七零
    带着游戏回七零
    预收文《流量小生的大佬女友》,高冷霸道女总裁×沙雕奶狗男明星点进专栏了解一下~简介程乐儿被雷劈后醒来发现带着自己的游戏系统穿越到了七十年代的一颗小白菜身上,没爹没娘,还天天被人欺负,村里的二傻子都想在她身上吸一口血。不好意思了各位,吃了我的请你吐出来,拿了我的请你还回来想在我头上拉屎撒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