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张大友】的小说是什么?
  • 超品神才
    男主女主是楚云,许峰,张大友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超品神才:世界是平的!一场意外车祸,让楚云的身子得到了进化,拥有了超常人的能力,命运由此发生了变化。过目不忘,当别人为了学习而费劲脑汁时,楚云只需翻一遍就可以。透视万物。控制电力,可以让楚云操控世间一切与电有关的东西,为他所用,真正掌控这个世界的根本。可当楚云的人生真正走到巅峰时,他却…
  • 大红蓼
    大红蓼
    大红蓼(龙江铸剑)
  • 爱你终会遇见你
    爱你终会爱
    苏沐筠从上中学开始就爱上了林默,谁也没想到这份感情最终会有结果,用苏沐筠自己的话说:“我没想到这么多年后还能遇见他,只是再次遇见的时候,才发现,他依然是我心里的的白月光。”林默后来告诉苏沐筠:“你一直以为是你在等我,其实,我为了再次见到你,已经走了99步了。”等着等着,竟忘了还有其他选择,…
  • 醉游红尘
    网游之爆与被爆txt醉尘
    醉游红尘的简介:他们是让人羡慕的神仙眷侣,在一路奇幻的旅程中不断改造着世界,留下许多神奇的故事,也让“醉侠”的称号响遍各地,暮年回首,这一段旅程是那么的耐人回味!若不是岁月不饶人,真想再去经历一番!马上阅读>>
  • 从亮剑开始的特种兵
    从老a开始的特种兵小说
    你知道真正的抗日战争是怎么样的吗?是抗日神剧中,那种打完仗之后头发依旧保持油光蹭亮吗?是一枪一个小鬼子,然后小鬼子子弹在你屁股后面追的那种吗?当顶尖的特种兵王赵世英,穿越到亮剑的世界。带你去看看真正的抗日战争,绝比电视剧中要残酷的多!那是真正的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青年十万兵的悲壮挽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