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张学良】的小说是什么?
  • 张学良和蒋介石
    蒋介石文学
    张学良和蒋介石是中国观代历史上声名显赫的人物。他们相交于中国社会最动荡不定的年代,几乎联袂介入了全部重大历史事件,而其历史纠葛,从来众说纷纭,亦明亦暗。《...
  • 张学良与随军夫人谷瑞玉
    小说《张学良与随军夫人谷瑞玉》TXT百度云
    1920年9月,正是秋风乍起的时候,刚从东北三省讲武堂毕业的张学良,奉父亲张作霖之命,统军前往吉林和黑龙江两省剿匪。就在他到达吉林省会宽城(长春)的当天下午,就遭遇了一桩意想不到的艳事。张学良做梦也没有想到,这个萍水相逢的女友,竟会让他整整痛苦了十年。“少帅,您是初次到吉林来,我们这里比起…
  • 重生之民国少帅
    民国小说少帅
    富饶的东北自然是养得起一支装备先进的东北军的,中华民族也自然是可以锻炼出一支百战百胜的铁血之师的,内战是不必要的,对外扩张是很有必要的,小日本也是必须要消灭的。于是,有人重生了。第一次写小说,多多指教,多多批评。建个读者群吧,也不知道有没有
  • 张学良传
    小说少帅张学良全集
    作者:范克明序言鱼汲胜1986年,香港《广角镜》月刊4月号发表署名文章指出:“对五十岁以下的中国人来说,张学良就象一个活的影子,没有人不知道他,但也没有人见过他。在近代史中,如果要弄一个十大风云人物排行榜,张学良必可名列前茅。一位驻北京多年的外国记者表示,中共的许多高级政要,甚至一般民众,…
  • 我的东北军
    我的东北军之龙战于野 小说
    这部小说讲的还是一个穿越回到过去的老故事:一个普通当代大学生的意识穿越时空阴差阳错附身到了1928年的张学良身上。在历史的分叉口,他拒绝执行“不抵抗”命令,率领东北军浴血奋战保家卫国,促进中华民族统一;大力发展农工商学诸业,创建现代化的中国陆海空军队;在爆发的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联合纳粹德国,…
  • 抗战之铁血少帅
    抗战红警之铁血少帅txt小说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抗战之铁血少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73631
  • 铁血东北军
    铁血东北军免费txt下载
    《铁血东北军》故事提要——一个当代的特战精英在一次战斗中壮烈牺牲,灵魂回到20年代末的东北,阴差阳错地附在了少帅张学良的身上。白山黑水,北地九州,松花江翻卷着怒浪狂涛,兴安岭轰鸣着仇歌恨调!九一八的悲剧将不再重演,东方的巨龙在世界上腾飞!
  • 我的东北军
    张学良武藤《我的东北军》
    《我的东北军》全集 作者:飞星骑士 附录1:历史上真正的东北军 附录:历史上真正的东北军 因与杨虎城的西北军一同发动西安事变而闻名的东北军,本是地方性的武装集团。其前身为奉系大军阀张作霖所统辖的奉军。1928年底张学良举行东北易帜之后,编为东北边防军,纳入南京政府军系统,拥有兵力约三…
  • 东北虎啸
    东北虎txt全集
    作者没事打两枪作品简介改写张学良的历史,改写918的历史10070802
  • 帝国废墟
    银河帝国废墟
    抗战,中国以付出了3500万军民的牺牲和无法估量的财富损失,击退了日本这个穷凶极恶的敌人对我五千年文明大国的灭绝企图,赢得了一场惨烈的胜利。但那个失败了的对手,从不曾承认失败于我们,几十年来,他即使当了别人的狗,也对我们狺狺狂吠不止,不曾顾忌战胜者的威严。这都缘于我们没有行使战胜者的权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