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张巨】的小说是什么?
  • 综影视之这都能磕!?
    小说《综影视之这都能磕!?》TXT下载
    一:在雪中,给徐凤年当小妈(完结)二:在中土,给小矮人当舅妈(更新)三:在雪中,给徐凤年当媳妇(停更)四:在东宫,给李承鄞当婶婶(暂定)五:......
  • 仙神战歌
    小说《仙神战歌》TXT下载
    这是神魔的世界,唯有仙人可以抗衡两者。心魔对周正说“想要力量,代价要付出你的灵魂”神使大怒:“周正你只是公候之子,竟敢打我。”“老子打你还要挑时间呀,我修到半仙不是白修了。”周正又狠狠的踹了两脚说道
  • 轮回模拟:我能逆天改命
    轮回万世:我能逆天改命
    穿越而来,在这个超凡显圣的阎浮大世,有天帝口含天宪,居于九天凌霄,坐看诸界;有仙人遨游八荒,朝游北海暮苍梧,与世同君。有儒道圣贤教化天下,一画开天,为天地立心;也有大德高僧拈花一笑,法天相地,演化无边佛土,堪比西天极乐。而季秋,不过只是这无边大世之下,一只如同蚍蜉般的蝼蚁罢了。本以为不过是…
  • 雪中:真正的北椋纨绔
    小说《雪中:真正的北椋纨绔》TXT下载
    徐凤年:我要她是因为要让别人以为我是纨绔子弟徐云鹿:这个我是真喜欢徐凤年:你每次都这么说,不行绝对不行徐云鹿:我要和她结婚徐骁:不行,那徐云鹿万万不能当北椋之主徐云鹿:切,给我我都不要,你等我做出我的高达张巨鹿:北椋要是让徐云鹿当北椋之主,北椋灭亡指日可待徐云鹿:给你两巴掌,瞎说什么大实话
  • 魔饰传奇
    魔饰传奇
    各式各样奇特玄幻的魔法饰品,各式各样的传说战斗,因为一场变化,人类打开了天使族与恶魔族的封印,使其走出传说,出现在了银河系,史称新纪元之变。200多年后,元素能力年级垫底的夜澜在一只会说话的狗的帮助下,进行了另类的修行,一步一步行走,宛如梦幻的传奇,敬请期待!
  • 谁偷了我的皇位
    冯保张居正《谁偷了我的皇位》
    李自成攻占北京,倒霉的崇祯皇帝吊死在紫禁城的煤山,他到临死无论如何也弄不明白,自己是如何将万里江山给弄丢的,是谁偷了我的皇位,让我成为一个亡国之君,成为千古罪人!是以李自成为首农民起义推翻了大明朝的统治,还是努尔哈赤、皇太极的十万铁骑,横扫中原大地,让他的政权毁于一旦?到底是谁呢?是内贼,…
  • 废材小姐摘仙途
    摘女倾城废材摘小姐
    她是倾城女帝,前世大道修成为仙君所爱戴,神魔之战,她与仙君共赴黄泉就此分别,今生,身于扶苏之家,她是普通的女仆,寻着因果她终还是又走向了那条漫漫修仙长路扶苏:这一次,你可有悔?诺嫣:无悔!她,踏上了这条路,但这条路并非坦途,无数的磨难里消去不少身影,可她不忘的却依旧是那个人,那个替他赴死,…
  • 阴阳师:从契约吸血姬开始
    从零开始阴阳师
    阴阳师:从契约吸血姬开始(晴时明月夜)
  • 生存游戏无尽逃生
    男主女主是吴晨,张世仁,小兰的小说是什么
    突然来到新的世界里,开局就在精神病院,是当记者还是当精神病人?自己看着办!什么?为了迎接吴晨的到来,院长竟然准备了新发型!试图逃避剧情?No,不存在的!只能进入剧情并完成任务!才能顺利存活下去!揭秘这座阴森的藤木医院,究竟掩藏着多少秘密。无论面对的是像是变态一般的院长还是如同鬼魅般的变态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