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张文天】的小说是什么?
  • 抗战集结号
    抗战小说集
    既然我们来了,就要让中国站在世界之巅;既然我们来了,就要结束两党内斗,改变中国命运;既然我们来了,就要让日本成为历史的记忆;既然我们来了,就要拿回失去的土地和海洋;既然我们来了,就要让华夏民族恢复汉唐盛世。&#......
  • 活在聊斋
    活在聊斋txt下载
    +++结局(卖个小关子)前世,她是山贼窝里长大的女土匪,因为风华绝代的美少年踏上比武夺夫的道路,结果不明而死,还是死在一个高龄老头的手上。投胎就投胎吧,竟然阴差阳错地把千年泪当成忘川水给喝了下去。千年泪,这是什么玩意儿?睁开眼来,她重生成当朝丞相之子,还是个人人恨之憎之欲诛之的大佞臣!佞臣…
  • 我真没想这么火
    我真没这么火
    杨小乐穿越到武修与科技并存的异世界,还被系统以死相逼,只能利用爹妈练小号前丢给他的一片废地,联合因高中毕业武评太菜而没法上大学的两衰货搞假学校,骗天骗地骗空气。殊不知,他的随便搞搞竟成了各种经典改革,将学校打造成世界超级无敌巨无霸。故事,从弄假录取贴那天开始
  • 贴身王牌
    小说《贴身王牌》TXT下载
    作者:剑刃舞者作品简介:一个与都市生活格格不入的军中王牌,横冲直撞地走进了校园。他按照自己的经验和习惯,低调地处理每一件事,但却落下一个“胆大包天,胡作非为”的恶名,庆幸的是,由于任务而接触的美女们,也无一不挖空心思想要摆脱他,就像他想摆脱她们一样。但在命运的棋盘,却让他们紧密相连,随着身…
  • 长生诰
    小说《长生诰》TXT百度云
    【长生诰,命诰长生】当长生的祭祀开始,我在长生的路上寻找所谓的真相。我,我叫刘枫,如果可以,我只要找回我丢失的快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