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张景生】的小说是什么?
  • 演员没有假期
    关琛谢劲竹《演员没有假期》
    这个世界的格局东强西弱。华夏文化制霸全球。全世界都在学华夏话。华夏金牛奖成为全世界影响力最大的电影奖项。全世界的歌手都以登上华夏音乐的排名榜单为毕生目标。最时尚的时装周、最浓郁的体育文化、最美的风景、最好吃的食物都在这里了。上辈子在一条不归路跑到死的关琛,到了这里,打算给自己好好放个长假。…
  • 与男配同居的日子
    夏日炎炎,某个在楼顶加建的简易阁楼更是如烤箱般炙热,简直能把人蒸出一层油。老旧的风扇虽然卖力地工作着
    她不就一时愤慨给男配抱不平了两句而己么?要不要待她那么好,就这样将人送来?虽然对方是男神哇,可那是古人!古人!还是有钱人家的古人!她一个穷胖妞怎么养得起这矜贵的大少爷?命途多舛啊!PS:本文小白狗血,请自带避雷针!最后打滚求收藏哇~~~~>_原书名《天上掉下的帅男配》已更名为《与男配同居的…
  • 正经修仙的我却画风清奇
    修仙的我画风
    生来无争随性,最喜浪迹天涯。闲时由缰信马,看遍秋雨春花。宗言得到了一个能满足亡者心愿的祈愿池。终于算一个拥有金手指的穿越者了。可这段传奇经历的开端实在毒了些。一开始就是困难模式。他首先要克服自己五百多度的近视,还得经常跟人解释自己不是和尚的事实。好在,他身上全是优点。勤快,不贪吃,勇敢,眼…
  • 窝边草
    男主女主是林妙,西西,盛聪的小说是什么
    啥?兔子不吃窝边草,朋友“妻”不可戏?对不起,俺吃的就是窝边草,戏的就是朋友“妻”。系列轻喜剧,三部曲,绝对亲妈结局。第一部《窝边草》分三卷:第一卷,关系尚未发生;第二卷,关系已经发生;第三卷,关系继续发生。第二部《墙头草》,请看婆媳大战三百回合。第三部《回头草》,请看男主如何打败八国联军…
  • 窝边草(起点好文)
    西西林妙《窝边草(起点好文)》
    《窝边草》正文部分就此完结,也许有意犹未尽的地方,有未交代清楚的线索,但我真的不想再嗦下去了,请书友们见谅。 这书我写得非常纠结,因为文中女主角处理感情的方式与我本人的性格完全冲突。之所以会这样写,是因为我知道自己的性格缺陷,太自我,太容易放手,缺乏夏以南那种永不放弃的精神,更缺乏林妙的…
  • 正妻逆袭系统(快穿)
    快穿正妻系统
    李素琼绑定了正妻逆袭系统。什么叫正妻逆袭?温柔小意,争宠,重拾渣男的爱?李素琼“撕拉”一声撕掉了剧本,选择独自美丽,强大自己!当她站在世界的顶端,看着回心转意跪舔自己的渣男——靠着皇后上位却废后的渣男皇帝:“梓潼,其实我一直爱着的人是你!”抛弃供养自己念书的糟糠妻的探花郎:“娘子,其实我有…
  • 大佬她穿成了真千金【玄学】
    小说《大佬她穿成了真千金【玄学】》TXT百度云
    温知许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变成了真假千金小说中,没来得及被带回家温家,就去参加灵异综艺,因为拥有天生阴阳眼,而被鬼吓到心脏病发,死于综艺现场的真千金。她默默看着一群正在打麻将的鬼,就是说,谁这么厉害,一挑就挑中真有鬼的鬼屋?综艺结束后,她回到破败的出租屋,只见她的亲生父亲高傲道:你是我们温…
  • 超级系统称霸末世瞬间满级
    末世满级系统
    “叮,宿主吸收一百颗一级结晶,系统等级提升为二级,随身空间扩大为十立方米空间。”叶凡穿越到了末世,身怀超级升级系统的他发现这里充满了无限的商机。什么,你是世界一流的网络工程师?给你五斤土豆的好处费,把智能操作系统给我编写出来。这个美女还可以,据说是什么名模,给你三十公斤土豆,每顿都有一包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