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张曜】的小说是什么?
  • 翡翠才气
    才气完结小说
    才力应难夸数公,凡今谁是出群雄。或看翡翠兰苕上,未掣鲸鱼碧海中。
  • 异种岛
    小说《异种岛》TXT下载
    强强恐怖冒险向属性分类:现代/东方奇幻/强攻强受/正剧关键字:张曜裴晏其他诡异的天气,突现的黑洞,造成飞机出事。人们由此踏上神秘海岛,从未见过的生物逐渐浮现,一同登岛的幸存者,在岛上为了生存显露人性最真实一面,而恐怖的麻烦也接踵袭向他们。张曜和岛上的‘野人’相识,一同搭档挑战各种诡异生物,…
  • 异种岛作者:西陵冥
    by西陵冥
    !属性分类:现代/东方奇幻/强攻强受/正剧关键字:张曜裴晏其他诡异的天气,突现的黑洞,造成飞机出事。人们由此踏上神秘海岛,从未见过的生物逐渐浮现,一同登岛的幸存者,在岛上为了生存显露人性最真实一面,而恐怖的麻烦也接踵袭向他们。张曜和岛上的‘野人’相识,一同搭档挑战各种诡异生物,惊险的事一件…
  • 南宋如歌
    假如南宋东南亚
    王曜意外穿越附身到一个两岁孩童张曜宗身上,张曜宗竟是南宋初年岳飞部将张宪的幼子,穿越当天就赶上抄家,一个两岁的孩子能有什么办法?那么提前预知历史进程的张曜宗,会有怎样的成长经历呢?赵构,赵眘,韩世忠,梁红玉,秦桧这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人是否又会和你想象的一样呢?在中华汉族文明存亡之际,张曜宗…
  • 明珠侠
    小说《明珠侠》TXT下载
    在张曜小的时候,他的父母死于一次离奇的科考事故,而他父亲的挚友领养了他。长大后张曜虽然每天都是没心没肺的过着,但是在他的心底一直想要找出当年的真相。为此他暗中潜入了科考队伍,也同时面遭遇了外星人的入侵。击败了外星人后,世界又恢复了和平,张曜似乎又回到了以往的“平凡”,但是一次“意外”的袭击…
  • 凉州大马
    小说《凉州大马》TXT下载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在这个被无数砖家叫兽称作“民族大融合”的时代里,有江南的诗酒风流,有风华绝代的北地豪杰,却掩盖不住其下的森森白骨。一个稚嫩的童子,一个险死还生的灵魂,又会为这个动荡的时代带来什么?饮马黄河,剑指长安,少不得几分铁血杀伐;青梅竹马,我见犹怜,道不尽几处女儿情思。风华绝代的…
  • 异种岛
    异种岛全文txt免费下载
    诡异的天气,突现的黑洞,造成飞机出事。人们由此踏上神秘海岛,从未见过的生物逐渐浮现,一同登岛的幸存者,在岛上为了生存显露人性最真实一面,而恐怖的麻烦也接踵袭向他们。张曜和岛上的‘野人’相识,一同搭档挑战各种诡异生物,惊险的事一件接著一件。这座岛,究竟是他们生存的希望,还是另一个可怕噩梦的开…
  • 萧家千金
    小说萧千千小说
    萧芊悦,父母双亡,北上投亲,半路救得落难的皇妃和皇子。六年后,皇妃成了太后,皇子当了皇上。太后感恩,将她指给祥王为妃。自古以来,女子三从四德,夫为妻纲。嫁进王府的孤女要如何应对公婆、妯娌、小姑、还有姨娘们生的女儿呢?
  • 穷凶积善
    张曜柳韵音《穷凶积善》
    张曜,九世恶魂,恶贯满盈,被善神系统选中,惩恶行善,可获善功,积攒功德,兑换各种奖励。以正义之名,穷凶积善。
  • 千门帝师
    作为千门史上最年轻的掌门人,江夏自十二年前开始崛起。他与他的团队曾经做过不少惊天动地的大事,比如伪装
    千门,相传最早起源于华夏战国时期,属于兵家的一个分支。战国时间兵家传承鼎盛,且不说鬼谷子王诩,苏秦张仪之流,就算是孙膑庞涓这些兵家弟子也是手握兵权贵不可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