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张树森】的小说是什么?
  • 官运平步青云(半部)
    严玮张树森《官运平步青云(半部)》
    作者:半部论语半部论语严玮,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缘于一次机缘巧合之下,踏入了官场这个大染缸之中。宦海几多沉浮,在茫茫官场之中,严玮从乡镇的小干事干起,在步步惊心的官场当中由一颗脆弱小苗长成了一颗参天的大树。磨难成为他成长的阶梯,机缘成就他一步步的辉煌。严玮用短短的数年时间就完成了其他人一…
  • 官运平步青云
    官运平步青云无弹窗
    《官运平步青云》故事提要——严玮,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缘于一次机缘巧合之下,踏入了官场这个大染缸之中。宦海几多沉浮,在茫茫官场之中,严玮从乡镇的小干事干起,在步步惊心的官场当中由一颗脆弱小苗长成了一颗参天的大树。磨难成为他成长的阶梯,机缘成就他一步步的辉煌。严玮用短短的数年时间就完成了其…
  • 官运平步青云
    严玮张树森《官运平步青云》
    《官运平步青云》全集 作者:半部论语 半部论语 严玮,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缘于一次机缘巧合之下,踏入了官场这个大染缸之中。宦海 几多沉浮,在茫茫官场之中,严玮从乡镇的小干事干起,在步步惊心的官场当中由一颗脆弱 小苗长成了一颗参天的大树。磨难成为他成长的阶梯,机缘成就他一步步的辉煌…
  • 我的信仰是祖国[快穿]
    快穿之我的信仰是祖国
    天才数学家庄星苒于一次实验中发生意外,穿梭各个时空,在一步步走向行业顶峰的同时,也见证了无数为祖国事业奋斗终生的英雄。1.荒漠龙吟——让华夏挺直腰杆的一次爆.炸累死累活供弟妹读大学却反被嫌弃,最终孤独病死的长姐→核物理专家2.山河恸震——与死神争分夺秒被男友骗取多项论文成果最终被抛弃的恋爱…
  • 十步杀一神
    小说《十步杀一神》TXT百度云
    碰到女鬼怎么办?————可以的话先留着!碰上妖精怎么办?————放炼妖壶里收了!碰上神仙怎么办?————抢点东西就放了!碰上魔鬼怎么办?————给朋友当坐骑了!碰上美女怎么办?————还是我先收着吧!想要不受这个世界的束缚?————那就凌驾于这
  • 大国芯
    孙毅吴铭《大国芯》
    有人劝孙毅,为何要螳臂当车,我们落后太多了,差距有如天堑般让人绝望。不如学会放手,做一个聪明的人。孙毅淡然一笑,倔强而又固执。他看着自己麾下,一张张被烈日灼烧得黝黑而又坚毅的脸庞,满身征尘的衣裳,磨得已经开口的皮鞋。他看到他们正用骐骥的目光望着他,眼中满是热切而真诚的希望,那一刻他的心被融…
  • 生育者2047
    小说《生育者2047》TXT百度云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元2047年,中国面临人口增长率危机。北京、上海、香港三个大城市人声鼎沸,但少有人去结婚生子。在中国其他地区,则一片萧条,老人们互相扶持走向死亡。“生育者”是公众对坚持生育人群的代称,他们对生育子女抱有独特的热爱,成家族的在人迹稀少的荒废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