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张正龙】的小说是什么?
  • 战鹰
    战鹰
    本文以出身香港因故移民美国的归侨飞行员杨文海为男主角,贯穿全文。以达到记录八年抗战中,中国空军与陈纳德将军的飞虎队在中国的天空上激烈而悲壮的战斗。1937年刚刚美国某航校机械专业毕业的杨文海,恰逢国内七七事变逐掀起爱国情怀。即留校学习学飞,学成后于1938年八月在陈纳德昆明筹建航校时回国,…
  • 长空逐日
    逐日长刀txt全本下载
    这是一本,写中国空军,在二战时期的抗日故事,除主角及个别人物虚拟外,其余人物全真实历史人物。这是一段充满血泪的挣扎史!这是一曲赞颂英魂的赞歌!这是一部恢弘史诗巨著!长空逐日,一语双光,表示中国空军永远有着追逐太阳的更高更强更快的梦想,同时也表示二战时期,中国空军誓要驱逐日寇的决心。
  • 道传天师
    方成李玉《道传天师》
    一观真性善,不见福禄钱,传我真妙决,再结妙法缘。佛家讲:不生不灭真如行满,道家言:天地不全万流归宗。少年方成,自幼习武修道,在大学之中偶遇女鬼墨玉,身陷张李两家争斗漩涡,又与美女老师纠缠不清,到底会擦出哪些火花呢?方成的修行之路又去往何处呢?每个人都有一个武侠梦,也都想看看神仙到底是什么样…
  • 极品赘婿
    极品赘婿
    极品赘婿(木汤)
  • 深度诡域
    深度诡域小说
    边陲小城接二连三的出现了莫名死亡系列事件,做为身手矫健的我却是无能为力,到底谁才是危害他们的凶手,在一次和莫名之物的亲密接触后慢慢的揭开了神秘面纱,昨日烟尘,荒城之死,到底谁才是这个世界的主宰者?
  • 通天诀阵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