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张永平】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抗美援朝
    重生穿越到抗美援朝
    一个八十岁的老人讲述了一段历史,他说的主角并不是他自己,而是一个叫卫三的人!他是冷血的佣兵,他铁面无情,他精通手中所有的杀人利器,他对敌人没有一丝一毫的仁慈!这样的一个人却重生成为一名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是时候让他们见识一下什么叫残忍了!忆十年网文《狼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抗美援朝》还…
  • 新中华的奋斗
    朱兴霖唐子峰《新中华的奋斗》
    一群在现代社会混的彼较郁闷人一群想篡改历史的人一群想改变自我的人一次机缘巧合一个上天给的机会混迹在群雄并起英雄辈出的时代奋斗在明清交替之季为中华之崛起一部真正的强国小说看一群现代梦想狂人如何在明末掀起一阵滔天巨浪改变历史的轨迹穿越战争豪情铁血爱情纷争斗角一个都不能少书友群号22712290…
  • 最强A股之王
    李言韩紫萱《最强A股之王》
    一梦醒来,李言重回九八年。从A股到H股,从沪指到恒指,他以一己之力,席卷游资江湖。从期货到外汇,从原油到黄金,他以无双之势,鏖战资本帝国。狩猎华尔街,决战金融城,以我之手,带华资崛起!当他一步步走出去的时候,整个世界在他的面前颤抖。于是,最初别人叫他李言,后来别人叫他李少,再后来全世界叫他…
  • 异世悠然奋斗生活
    异世奋斗悠闲生活
    重生在异世农家,成为五岁病弱女孩,家里爹娘已逝又出族断亲。不会种田、不会做饭,农家生活必备她样样不行,武力也因病弱的身体而局限。幸好有精明睿智的大哥、稳重少言的二哥、狡猾好动的三哥、贤惠能干的大姐的精心照顾。还有金手指——空间手镯一只!如果说重得一世是她的幸运,那么遇到他们、并得其珍视、爱…
  • 重生之建筑大师
    易添加小说下载
    建筑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一个国家的支柱产业,尤其这个国家还处于发展阶段的时候。中国,毫无疑问是一个建筑业大国。到了现在,甚至可以很骄傲的说:在这个世界上,假如有一个中国人做不了的工程,那么这个工程没人能够完成。包工头,是建筑业中的普遍存在,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个字眼。在整个建筑产业链,…
  • 最强A股之王李言
    最强A股之王李言
    最强A股之王李言全文免费阅读由小兵提供。《最强A股之王李言》李言秦若雪著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热门小说,在本站您可以免费阅读最强A股之王李言全文内容。100
  • 花都至尊猎人
    小说《花都至尊猎人》TXT百度云
    没有父母亲人,只有周遭的白眼和冷漠,陈乐啃着脏馒头死去了。再次醒来,他离奇地拥有弑神之能,除魔之力。他舞刀弄剑,在杀意中获得了终极奥义:这世界就是一个大型的狩猎场,要想不变成猎物,只能自己变成猎人!他要武装自己,成为这个城市最出色的猎手!看都市少年,如何在困境中突破自我,超越无限!/p
  • 春风渡(古言1v1)
    小说《春风渡(古言1v1)》TXT百度云
    γцzんāīωцνīρ.cōм(yuzhaiwuvip.com)在飞沙扬砾的西北,吴地小娘子当垆卖酒。小娘子曾流落风尘,香罗裁衣,绿鬓红唇,城中男子纷纷前来捧场阅读提醒1.女非男C,1v1,女主前任全C2.架空,部分背景借鉴三国3.江湖庙堂的权谋文4.?男强女更强#乱世美人#系列的序幕我的…
  • 侠骨峥嵘
    小说《侠骨峥嵘》TXT百度云
    不惧磨难仗剑闯天下,历经坎坷快意傲江湖。
  • 学人街教父
    教父男人哲学
    《学人街教父》(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续集)再度引领青春校园小说风暴!本书主要描写了何员外毕业后所发生的一些事件,地点仍是理工科学院,写作手法依旧是何员外式的无厘头,但人物多了些何员外昔日的好友和一位让何员外心仪的女孩苹果。学人街教父VS调皮、善良的俏苹果一段准备开始的恋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