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张百强】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90:我靠种田培养学霸老哥
    小说《重生90:我靠种田培养学霸老哥》TXT下载
    曹春媛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1993年,附身在一个即将嫁给傻子的女人身上。第一次体验穿越服务的她慌了!幸好,她还有一个疼爱他的哥哥。当曹春龙拿着一沓皱巴巴的毛票递给曹春媛,让她拿着钱逃跑的时候,她便认定了这个哥哥。好在幸运女神没有抛弃曹春媛,与她同时穿越而来的还有一枚凤型吊坠,吊坠内有一…
  • 次元争战
    次元战争我妻
    张鸣带着十年的战争记忆,重生在了次元战乱爆发的一个月前!这一世,他要改变张家的命运,他要成为最顶级的次元佣兵,他要让上辈子的仇人付出血与痛的代价!尽管他知道,他将要面对的,可能会是八神庵、亚瑟王、巴尔(暗黑破环神)、巫妖王等次元巅峰强者,他已经无法回头了,这条路虽然通向永无止境的黑暗,但他…
  • 暴力仙农惹不起
    农门仙女暴力
    平静乡村多了个暴力小刁民,从此腥风血雨。村中恶霸?只能跪在他脚下喊爷爷;超级富二代?家产还不到他的零头;就连高冷的女神,也屈服于他的魔爪之下。别看这个小农民笑得人畜无害,一肚子的坏心思呢!
  • 武震八荒
    小说《武震八荒》TXT下载
    《武震八荒》故事提要——一个普通的小子,得到了宇宙最强神器的牛逼相助。他该拿着这玩意干嘛呢?踩人?肯定滴!泡妞?嘎嘎,很有前途!他真的很想过点普通的日子,和自己的美女老婆们逛逛街,养养花,遛遛狗啥的,可是总会有不开眼的家伙来让他踩。“真的,哥很纯洁,很善良。”方凌空一脚将一个帅得让他嫉妒的…
  • 西游:我的九齿钉耙
    男主女主是高翠兰,小青,柳朝天的小说是什么
    年轻漂亮的一代歌星苏灵敏猝死在舞台上,穿越到西游系统,获得了重生,但是遗憾的是他只能以猪八戒的相貌,来完成西游系统下达的任务,首先要去高家庄,娶高翠兰小姐为妻,懵懂的他,在获得武功秘籍及猪八戒的钉耙,战胜了高翠兰,并向高翠兰解释自己只是替身而已,无意卷入两个门派之间的争斗,遭到官府的迫害,…
  • 恋你初心不改
    小说《恋你初心不改》TXT下载
    当易可儿为韩墨臣跳楼的那一刻,他才醒悟原来爱就是一心一意,掺杂不得任何杂质。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阴间红娘
    阴间红娘
    “七星棺咎绕金龙,阳人惊扰九时魂,阴书现世玉女祭,冥王殿下禁亡魂!”耳边回绕着那艰涩难懂咒语,接着我外婆死了,整个村子里的人相继死去。只要在我梦里出现的人,都会一个一个的倒在血泊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