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张皓文】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科举
    女主科举
    接档文《开封小酒馆》(美食奇幻七五同人)求收藏!!!刚毕业的张皓文在去面试的路上,穿越到了永乐年间穷的不能再穷的琼州农村。米缸空空如也,窗外一片荒芜,一大家子人心思各异,个个都不好对付。好在,他有个戒指,只是里面的东西怎么拿出来,他还得仔细想想。阅读提示:1.早上八点日更。2.女穿男,有金…
  • 农家科举
    张皓文张传荣《农家科举》
    晋江VIP20190706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486 刚毕业的张皓文在去面试的路上,穿越到了永乐年间穷的不能再穷的琼州农村。 米缸空空如也,窗外一片荒芜,一大家子人心思各异,个个都不好对付。好在,他有个戒指,只是里面的东西怎么拿出来,他还得仔细想想。 女穿男,有金手指,介意的请绕过。 穿…
  • 关于我成为玉帝的故事
  • 道门小天尊
    道门天尊图
    小道士林逸,年纪轻轻却道法精湛。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天真小白,一步步成长为万人敬仰的道家天尊。看林逸如何一步步闯荡于都市之中,风生水起。“道爷我不去找你麻烦,你就老老实实藏着就行了,非得要来道爷的地界找麻烦,那就别怪道爷我不客气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