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张芳】的小说是什么?
  • 女人的重生
  • 二婚嫁首长
    军嫂二婚嫁首长
    张芳就是个通过上学跳出农门的小女人,哪知活了二十多年他撞了大运高嫁的不是幸福而是陷阱,刚逃出一个坑又跳进一个坑
  • 炼丹小子修真记
    真种子修炼
    一次偶然的炼丹变故,他被丹鼎炼成了混沌神体;当他重见天日时,却发现自己已经身在千年之后陌生的现代都市。灯红柳绿喧嚣市,矗天而起逝者碑;在这样一个繁华而又冰冷的现代都市,作为绝代修真高手的他,究竟会演绎怎样的传奇呢?请进一步关注本书,精彩就在后面!(本书所有章节免费,平均每天两更,请大家用推…
  • 炼丹小子修真记
    小说《炼丹小子修真记》TXT下载
    《炼丹小子修真记》完结 作者:情花圣劫 一次偶然的炼丹变故,他被丹鼎炼成了混沌神体;当他重见天日时,却发现自己已经身在千年之后陌生的现代都市。 灯红柳绿喧嚣市,矗天而起逝者碑;在这样一个繁华而又冰冷的现代都市,作为绝代修真高手的他,究竟会演绎怎样的传奇呢? 请进一步关注本书,精彩就在后…
  • [都市]商道迷情录[TXT]
  • 爱妻的背叛
    背叛的爱泰剧
    婚姻需要理解与尊重,但妻子一周之内已经连续三天没有正常回家了。是出轨了?还是另有隐情?请看男主如何捍卫自己的尊严。
  • 重生之我要当有钱人
    重生之我要当有钱人免费阅读
    关于重生之我要当有钱人:重回1998还要像上辈子那样过的庸碌平凡吗?归来仍是少年的白青表示不,我要当个有钱人!首发:yuwangshe.uk(woo16.com)
  • 国泰民安
    国泰民安小说
    16岁的余振生离开山西来到天津。从千里迢迢的回乡路到如今时代的巨变,生活习惯,人文水土,子女教育,老人赡养各种问题纠结这普通的家庭。和那些为了谋生,发展,诗和远方的人们一样,他们定居他乡。百年沧桑,国泰民安,心安之处即是吾乡。
  • 云泥间
    小说《云泥间》TXT下载
    90年代的中国身处改革的浪潮中,六岁的女孩周颂在爷爷的安排下被送去山村周老六家中。周老六人生坎坷无父无母、无子无女。他虽是农民但受过思想教化,在重男轻女、教育贫乏的年代选择收养了女儿,对周颂视如几出,送她念书。
  • 重生九零之娇妻撩人
    类似重生九零娇妻撩人全文
    上一世她代替妹妹嫁给执行任务残疾的盛利锐却被妹妹谋害性命,谋划夺夫最后关头,煤气进入肺腑,来救她的却是她最看不上的残疾丈夫。这一世重生归来。她要好好对待丈夫,婆婆公公以女相待,她必倾尽所有,为盛家打算。秦家人是谁?还没死呢吗?PS:重生九零团宠文,喜爱的小宝宝们不要错过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