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张若菱】的小说是什么?
  • 禁欲鬼夫,深夜来
    张若菱蔺恩《禁欲鬼夫,深夜来》
    (1v1,身心干净)那个男人优雅的坐在沙发上,对他的小娇妻发号施令,“裙子太短,不准穿。衣领太低,不准穿。胳膊露太多,不准穿”“混蛋,你是不是管太宽?”她问。“我是你丈夫,不管你,管谁?”他得意的回答。小娇妻精光一闪,“我亲爱的鬼夫大人,你连一个丈夫应尽的基本义务都没办法做到,你还敢自称是…
  • 万界之超神聊天群
    男主女主是洛锋,穆建军,穆清雪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一个弱鸡,洛锋加入了个神医聊天群,开始了自己毫无节操的忽悠人生!“华佗小弟啊,你可长点心吧,还想去见阿瞒那个小坏蛋,人家要砍你的头啦!”“神农老哥,这是断肠草,可别吃了啊,再吃就要上西天了。”靠着忽悠各路大神,他疯狂点亮各种技能,什么医术、武术、撩妹术这年头,想不成为大神,太难了!..…
  • 神医聊天群
    神医聊天群飞卢
    《神医聊天群》默默无闻的上门女婿,获得一个神医聊天群,在一群神医的指点下解决各种疑难杂症。纵横花花都市,成为豪门座上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