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张贵】的小说是什么?
  • 全村拆迁没有我
    小说《全村拆迁没有我》TXT下载
    我们村拆迁啦!真拆迁啦!丢了工作花光积蓄回家盖个危楼等拆迁,结果全村都拆了,没我份!难道名字叫张贵就只能当掌柜了吗?大宇宙意志:是的,你说的没错。张贵:豹爷豹爷你叫我掌柜就好,千万别叫道友!张贵:Σ(っ°Д°;)っ女娃别往我游泳池里扔石头啊一家乡村豪华(划掉)客栈的日常ㄟ(▔,▔)ㄏ书友群…
  • 明朝大祸害
    小说《明朝大祸害》TXT下载
    穿越成为天启朝外戚张贵,因不想将来被李自成拷掠致死,不得不走上祸害大明朝权贵官僚的道路。言官骂他挟君乱礼。藩王骂他贪得无厌。官绅恨他刻薄狠辣。但无奈九边总兵多是他门下走狗,连九千岁都是他干儿子,皇帝也拿他没办法。所以,大明朝就这么被他任意摆布着。
  • 大宋权将
    大宋权将小说txt下载
    诗曰:山高路远沟深,大军纵横驰奔。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张大将军。词节选: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惜秦皇汉武,略输文采;唐宗宋祖,稍逊风骚。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只识弯弓射大雕。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张贵。贾似道语录:张贵,完全就是混进大宋革命队列的混混,我不屑与他为伍。忽必烈讲话:四…
  • 又见魔修
    第一章黑袍人“站住,小畜生!敢偷东西,看我不打死你”一肥膘的大汉一边拿着一根木棍一边大叫着追着前面一
    这是一个现代人穿越到仙侠世界的奋斗史,没有过人的天赋,没有给力的作弊器,有的只是过人的心机。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看他怎样从小人物,走出他自己的路。“我不管别人如何看我,我只是想活下去”张贵淡淡的道
  • 命运如此捉弄人
    秀芳陈英《命运如此捉弄人》
    张贵迎来了女儿的诞生,却因为自己嗜酒如命‘懒惰思想封建。最终逼的自己老婆喝农药自杀,小女孩的命运将是如何
  • 糊涂床上遇对郎:孪生换爱
    汤月华张贵《糊涂床上遇对郎:孪生huàn爱》
    张绮见汤月华满眼的疑惑,似呆似痴,完全懵了。她云淡风轻地笑一笑,拉过汤月华的手说:“别发懵了,不管是阴谋还是诡计,反正你已经卷进这个是非窝里来了,既来之,则安之吧,努力做好自己,一切将会有明白的那一天。”“绮姐,我,我”“你想问什么?”“我,我糊涂呀,我怎么就成了他们要找的人?你嘴里的他们…
  • 【月夜熟娘】【1-2部4】【作者:乳果糖】
    小说《【月夜熟娘】【1-2部4】【作者:rǔ果糖】》TXT下载
    【月夜熟娘】【12部4】【作者:乳果糖】
  • 朔明 完结
    小说《朔明 完结》TXT下载
    起点VIP20200422完结 西北边镇的年轻人,明末的风云变幻,刀弓火器和行商贸易,家国的恩怨情仇,都从戈壁滩上的一次冒险开始
  • 重生1983
    重生1988周于峰
    亿万富豪重返1983年,贫困的家庭,重伤住院的父亲,还有被迫定下一桩注定一生凄惨婚约的姐姐,对于因他而起的这种种灾难,他愧疚下跪。好在一切还来得及补救,在这个遍地是黄金,商业荒蛮生长的年代,他立下誓言,这次他要带着全家一起过上美满幸福的生活,好好调教一下这个时代!
  • 公子和美女老师
    美女和女汉子小说
    唐亚东说:“格斗是以踢、打、摔、拿、击、刺等技击动作为主要内容,按攻防进退等规律进行的以克敌制胜为目的的实用性技能。它具有悠久的历史和广泛的群众基础,是中华民族的宝贵文化遗产。我军的格斗从实战出发,以克敌制胜为目的,无规则限制的,动作简练,实用性强,且深受广大官兵喜爱的军事体育项目。它的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