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张金牙】的小说是什么?
  • 盗墓礼记
    盗墓礼记
    “宁无百夫长,愿做一书生”。一介普通的书生,竟然有这样的背景,居然早在十岁时就已经经历过那样的事情,竟然亲眼目睹了那样奇异的一场大梦,扑朔迷离的背后疑团,祖上没有光荣的青史,却有......三代人的传奇,两代人的秘密,一代人来揭晓。
  • 都市超能保镖
    超能保镖纵横都市小说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群号:391100343,欢迎加入!一代兵王为承诺回归都市,灭豪门,平世家,试问谁人能敌?兄弟义,两肋插刀,义薄云天;美人恩,来者不拒,多多益善。温柔可人的御姐,不明身份的萝莉,性格各异的姐妹花,冷艳杀手,漂亮警花你方唱罢我登台!【(乡)$(…
  • 雪夜追踪
  • 秘案迷踪
    小说《秘案迷踪》TXT百度云
    讲述了推理恐怖灵异事件,等等等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
  • 活人回避
    小说《活人回避》TXT百度云
    花木兰确实是个蕙质兰心的女子,就在我心中刚刚有了一个大致的猜测的时候,她就已经看向了我:“你是不是已经猜到了?”我长长呼出一口气,苦笑了起来:“你特意叮嘱血如一定要让我看前室的壁画,除了想让我了解你的生平以外,恐怕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想让我了解一下这个柔然王子多伦的事迹吧?”花木兰点了点头。说…
  • 我的鬼帝姐姐你惹不起
    姐的霸道你惹不起
    别惹我,因为我的姐姐你惹不起!九姐美艳动人,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住在兰若寺,听说她还有个很牛逼的姥姥。八姐则是高中生,鬼影重重,杀人与无形之中!七姐是《怨咒》的伽椰子,浑身充满了怨气,沾染丝毫你就死定了!六姐都市尊称她为玛丽小姐,据说西方某个城市的男人死的干干净净,血都流入她的喉咙之中!五姐…
  • 末战星空
    小说《末战星空》TXT百度云
    红雾降临、黑环出现、危机四伏,丧尸、怪物只是末世危机的开始,从此世界已不是昨日的世界。末世危机是灾难还是机遇?文明进程是被打断还是飞跃?选择的关键在于人类自己,在危机中求生,在末战中求赢!夏宇,一个寻常大学生,因偶然得到了进化黑环,从此命运走向不平凡,为了自己也为了他人,与伙伴们踏上了漫漫…
  • 茅山养鬼师
    小说《茅山养鬼师》TXT百度云
    十绝凶坟的秘密古老而又神秘的禁区,和女鬼结为冥婚!探索上古传说中的四方神兽,这些仿佛不可能存在的事,却因为我的命格!与我紧紧的联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