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张青璇】的小说是什么?
  • 终极特工
    小说《终极特工》TXT百度云
    S级特工邵坤,为从神秘魔鬼特训场巫山脱离,接了特工生涯中的最后一个任务。令邵坤没想到的是,这最后一个任务彻底将他的人生轨迹改变。大是非下,邵坤为情而战,毅然背离组织的决策,由暗杀目标,变成了保护目标,从而产生了最大的矛盾点。从王者特工,到被全员特工组追杀的对象,邵坤一路险象丛生。身份的特殊…
  • 我的克苏鲁玄幻
    男主苏玄的玄幻小说
    陈郁轻刚穿越就被单马尾美少女用剑指着,好不容易逃过一劫。“什么?我绑架了太阴宗圣女,四大圣地马上要找上门了?”陈郁轻欲哭无泪。危机关头,不可名状系统启动!从此修仙界的修士不再敬畏仙人,他们开始恐惧那被称为旧日支配者与外神的存在,而这一切,都有一个隐藏黑手在推动。本书又名【我在玄幻当隐藏黑手…
  • 混元尸医
    混元尸医txt
    金铭,作为武学天才应招加入国家安全局六处龙组。却在回家途中遇袭身亡。10年后,金铭奇迹般的复活,成为了一名僵尸。本着一颗平凡的心,想过平凡人的生活,于是开始了他的学医之旅,在大学中遇到了自己的几位红颜,开始了痛并快乐的浪漫爱情,在医学领域开创了修真医术的崭新领域。医术精湛,成为其闯荡修真,…
  • 重生灵师之兼职女官
    赵芸赵麟《重生灵师之兼职女官》
    书名:重生灵师之兼职女官 作者:酒渡梦里人 内容介绍: 三十岁剩女,在相亲回家的路途中,被高空坠物砸到了锦国,附身在一名七岁的同名小女孩儿身上。 在这里,她有面冷寡言的大哥赵麒,温柔腹黑的二哥赵麟,还有大一岁的玩儿得来的邻家女伴,一切似乎都很美好。 只是,无父无母,家徒四壁,两个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