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彬彬】的小说是什么?
  • 试剑江湖之剑下论成败
    小说《试剑江湖之剑下论成败》TXT下载
    本作品为传统武侠,描写得是武林人士为了自己在江湖上的地位,身份,做出一件件虚伪而卑鄙的事情,不过,最终称霸江湖,还得靠计谋、势力、武功,所以,在寂寞剑客试剑江湖后,武林人士开始拉拢他
  • 重生从二哈开始
    重生从二哈开始小说
    因救人落水的李姜山重生了,只是这重生的物种好像有点不对啊,怎么是四条腿着地的,而且还有一窝的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兄弟姐妹。看着前面一群毛茸茸的小屁股在地板上面欢快的跑着,李姜山感觉自己的整个世界观都崩塌了
  • 我的二婚高八度
    我的二婚高八度
    一场突如其来的绑架,却闹了一个天大的乌龙,改变了章木木的整个人生。章木木的丈夫,竟然不承认自己的儿子,不顾儿子的生死,把儿子和老婆,推给了另一个男人,章木木的初恋纪夜霖。而纪夜霖,毫不犹豫的接受了章木木,还有那个古灵精怪的小家伙。一段深埋于心的恋情,仿佛是草原上的星火,转瞬熊熊燃烧,吞噬一…
  • 傲剑雄霸
    彬彬少峰《傲剑雄霸》
    打小在乞丐窟长大的彬彬不甘平凡,放弃简单的乞讨生活。入酒馆辛勤奋斗,得宝石,起修炼。遇佳人,缠绵男女情!并肩作战,热血兄弟情!独霸玄天红尘!
  • 带我飞带我走
    彬彬阿芳《带我飞带我走》
    陈浩民在拍《带我飞带我走》这部戏时,我所演绎的人物所发展的性格及情感让我深深地陷入人物本身,令人不由佩服于正大哥对文字的叙述及掌控
  • 武林江山之孔星与彬彬君子
    心华孔星《武林江山之孔星与彬彬君子》
    当今武林之上,出现两大军师,一位是宋孝宗的军师孔星,一位是西夏二公主李琴琴的军师彬彬君子,孔星和彬彬君子在伯仲之间,而这时,江湖豪杰撅起,有练成扭转乾坤
  • 盛宠一生
    靳泽辰彬彬《盛宠一生》
    【他不是你儿子!】楚零用力推搡着压在她身上的男人。男人笑而不语,一边与她胸前碍事的扣子作斗争一边对着门外道:【宝宝,你怎么看?】门外传来稚嫩却笃定的声音:【妈妈撒谎!爸爸加油!我要妹妹!】【】楚零欲哭无泪,【我说不是就不是!】男人嘴角上扬:【没关系,那我们就再生一个。】【儿子还在外面!!!…
  • 做最野的O撩最强的A
    小说《做最野的O撩最强的A》TXT下载
    《做最野的O撩最强的A》作者:月之熙分别四年,乖巧内敛的尹睿喊打喊杀,嚣张跋扈,野出了名。暗恋他的邻居竹马秦阔从军校转学归来,正欲收拾,尹睿分化了,成了对抑制剂抗药性的Omega,秦大少顿时心软。抑制剂无效,分化如同人间炼狱,要么疼死,要么尹睿缠着秦阔:给我信息素。秦阔:忍忍。尹睿:阔哥,…
  • 蜜恋:宠妻帝少
    蜜恋:宠妻帝少
    蜜恋:宠妻帝少(半妖。)
  • 男人的宿命
    小说《男人的宿命》TXT下载
    一個出生在贫困家庭里的孩子,小时候看到父母经常因繁瑣事和经濟问題吵闹和打架,心想长大后要改變这样的生活,谁知事不如自己所想那样顺心顺意,工作路上多次不顺,创業路上屡次失敗,结婚后的种种问题接踵而来,后来慢慢经歷过多次努力和磨練,才有所成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