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徐东】的小说是什么?
  • 痞极美来
    小说《痞极美来》TXT下载
    《痞极美来》完结 作者:左脚鞋 一时间,客厅也听到了彼此的呼吸声,静谥的有些吓人。 “伯父,谢谢你!”徐东站起来,给老人躬身艾扎缇.古丽一礼,“小子今日若得平安,他日定当来此看望你老人家!”多余的话没有一句,带着潘静和蚊子与老人打过招呼后就离开了艾扎缇.古丽的家。 一行数人,准备好了…
  • 极品狂少霸天下
    狂霸天下全集
    他,一个老师眼中的笨蛋学生,在得到祖传的武功秘籍后,他这非凡的能力引起了一番番的缠绵逍遥,魅力无限的富家千金,青春不老的女警官这一切怎么让人消受的了啊!且看一个本应生活在最底层的笨蛋学生,他将如何成为一代天神,成就一段传奇神话。
  • 重生1990之再回巅峰
    小说1990重回巅峰
    前世抛弃未婚先孕的女友,导致女友郁郁而终。饱受内心折磨的大学教授徐东重生1990年,这一世,他选择回到女友身边。为了女友和即将出生的孩子,徐东毅然下海,决心站上商海之巅。“林安雅,我上辈子欠你的,这辈子加倍还!”
  • 网游之武林奇缘
    徐东御龙《网游之武林奇缘》
    虚拟世界中,他的暗器与轻功独步江湖。现实世界中,他拥有神灵传承与强大的武技。而这一切,都是因为那一个神秘戒指而开始的......看徐东在两个世界中的逗比人生。如果读者是想看数据游戏流的,此文可能不太适合您。此书是以传统武侠,科技幻想与幻想修真三条主线并列进行的。作者对游戏中的数据描写很少,…
  • 乡野艳遇
  • 嫂子的诱惑
    表嫂诱惑
    本是平凡普通的乡间少年,偶得奇书秘典后,生活大起波澜。娇滴滴的熟妇,警花,村妇纷纷出现在生活中这是一段挡不住的乡村诱惑10055694
  • 醉品江山
    醉卧江山 作品
    大吴国,类似历史上的北宋末期,海陆丝绸之路发达,商业繁荣,纸币等带动了贸易,但物资丰富的同时,内部朝廷腐朽,军队不堪大用,在北方和胡人交战连连吃败仗。
  • 随身带着仙界垃圾桶
    类似随身带着仙界垃圾桶的小说
    “叮咚,天兵甲朝垃圾桶里扔了一张擦过鼻涕的纸张。”“叮咚,扫把星朝垃圾桶里扫了一堆灰尘。”“叮咚,太上老君朝垃圾桶里扔了一颗快要过期了的金丹。”一不小心,徐东就和仙界的垃圾桶连接在了一起。于是乎,在这个残酷的世界中,他活成了主角。“把白萝卜卖遍全球没什么大不了,把生意做到仙界这才值得吹嘘。…
  • 痞极美来
    小说《痞极美来》TXT下载
    极品混混一路披荆斩棘,与众兄弟再次上演嚣张无限的铁血戈战生涯。儿女情长,兄弟情交融。引领都市未来,就在你我身边。本小说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各位看官切莫输将书中情节带如现实。
  • 主神空间的建筑工
    主角建立主神空间的小说
    未来世界科技更迭,“主神试炼空间”降临导致全球异变。各种丧尸,阴魂,虫族入侵。为了应对这种极端的恶劣情况,人类必须在主神空间内选择一个职业!而徐东却在高考中做了一个让所有人都瞠目结舌的决定!他转制成了一个看起来没什么用的建筑工!众人纷纷嘲笑他,不理解他的行为,将他当成一个傻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