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徐光文】的小说是什么?
  • 王牌大明星(浮生)
    王牌大明星(浮生)
    作者:浮生若梦1992天生过目不忘的萧然重生了,回到十八岁,却发现身处于平行世界。这里科技发达,这里国家强盛,可惜文化产业却面临着一个断层。这里没有BEYOND,没有四大天王,没有杰伦,也没有港产片,甚至连金古黄梁温这些武侠名家也统统没有。于是萧然决定亲手再将这些文艺经典带给这个世界第1章…
  • 王牌大明星
    萧然唐韵《王牌大明星》
    《王牌大明星》全集 作者:浮生若梦1992 天生过目不忘的萧然重生了,回到十八岁,却发现身处于平行世界。 这里科技发达,这里国家强盛,可惜文化产业却面临着一个断层。 这里没有BEYOND,没有四大天王,没有杰伦,也没有港产片,甚至连金古黄梁温这些武侠名家也统统没有。 于是萧然决定亲手再将…
  • 王牌大明星
    王牌大明星五百
    最终安迪的理智战胜了冲动,他将手枪丢掉了,但是镜头一跳,安迪被压上了法庭!那一夜安迪丢掉了手枪之后,他离开了那个地方,在路上因为喝了太多酒,他在车里睡着了,醒来的时候他被刑警抓住了,他的妻子和舞蹈教练死了,一人各中了四枪,而现场找到的那把枪上面有他的指纹!有动机,有指纹,有监控看到他出现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