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徐君昊】的小说是什么?
  • 幕玄
    小说《幕玄》TXT百度云
    浩渺宇宙的背后,璀璨星海的深处,是否存在着人类难以想象的终极真相?一位背负着罪孽的少年,用一个意外,而书写了如同一面镜子般,映照着沧海沉浮,波澜萦绕的奇异世界。然而似梦非幻的苍茫寰宇之后,是否又是一个新的....轮回?
  • 反派重生之末世游戏
    反派重生之末世游戏
    这只是场游戏,用来历练熊孩子的游戏。而她,慕妃妃,拥有其中一把通关秘钥的四大基地负责人之一,直到领完了盒饭才发现,原来她是游戏通关的终极Boss之一,所谓的反派No.2。偏偏因为意外,让这场人为制造出来的灾难,回到了末世尚未开始之时。作为游戏通关前的终极大反派之一,慕妃妃自然得“有仇报仇,…
  • 我的师父有点帅
    小说《我的师父有点帅》TXT百度云
    小小少女,没有烦恼。从看见这个世界第一眼起,冷霞就知道自己与众不同。当隔壁小屁孩还在比谁迎风尿的远的时候,冷霞已经写出了自己人生的第一首诗,准备把自己打造成天才文艺美少女,这首诗就是她在历史上浓墨重彩的第一笔。“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吹干墨迹,冷霞对自己的大作十分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