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徐寒一】的小说是什么?
  • 藏锋
    藏锋重生小说
    太子弑父,天降灾祸饿殍遍野。乞儿命苦,数九寒冬家破人亡。是谁说生死有命富贵在天?是谁说善恶有报因果轮回?尽是荒唐!弱肉强食,何来道义!物竞天择,何来公平!倒不如杀他个天昏地暗!倒不如杀他个天下太平!【书友一群:346162676欢迎加入】【书友二群:561382331欢迎加入(此群为订阅群…
  • 狂少横行
    小说《狂少横行》TXT百度云
    他,本是一介蝼蚁,一个毫不起眼的学生,家境贫困,穿着普通,浑身上下无一值钱,唯一庆幸的是他的一双眼睛,犀利而又深邃,目光炯炯有神,好似能吞噬世间万物,面庞还算出众,跟帅也算搭边。可学习却是一塌糊涂,在全年级也算得上是前十名的学生如此好的学生,不知为何会变成以后纵横都市的强者?会给他以后的生…
  • 平淡而亲密
    小说《平淡而亲密》TXT百度云
    yIqùωχ.čoм(yiquwx.com)徐寒和苏凝的亲密日常。徐寒是个学历不高的糙汉,混了三十年终于遇到苏凝这个宝贝对象。苏凝在徐寒的死缠烂打下就想着跟他试试,这一试就试成了。苏凝想,她应该是对的时间处到对的人了,缘分真奇妙。徐寒想,缘分奇不奇妙我不知道,反正那会儿正好是你。无波无澜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