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徐念也】的小说是什么?
  • 武林神话:从迎娶江玉燕开始
    武林神话从迎娶江玉燕开始txt下载
    来到这个混乱的武侠世界,徐念阴差阳错的成了花满楼的义弟,本想着行侠仗义走天下的时候,却被安排先成亲?新娘江玉燕?急等,求救怎么处理江玉燕的事情?花满楼:徐念,你不是不会武功吗?怎么这内力会如此深厚?唐伯虎:徐兄弟,你什么时候偷学的武功?东方不败:姓徐的,你敢夺我内力!李寻欢:徐兄为人倒是洒…
  • 淳朴厚道徐少侠
    男主女主是徐念,李元凯,韩文远的小说是什么
    加入寒刀帮的徐念,本以为能平安渡过这辈子,不成想莫名其妙的成了帮主,无奈改寒刀帮为炎黄帮。炎黄帮内,徐念看着一个个认真练武的帮众,也是满意至极。冲破奇经八脉就能提升一层实力?一层一重天?这不就是《八门遁甲》?《弹指神通》被帮众开发了?还创造了风筝流?《碧海潮生曲》能够让帮众气血翻涌,实力更…
  • 世子的奇妙江湖冒险
    小说《世子的奇妙江湖冒险》TXT百度云
    这个江湖存在太多诡异的事情。有儒家书生力能举鼎,有道门术士造化奇物,有佛门僧侣广收信徒,有皇朝子弟九龙夺嫡平南王世子徐念,因九龙夺嫡而离开京城,在江湖上遇到了各种诡奇存在。杀心观音像、人形石碑、九歌图、食人沙虫、武帝宫在江湖上的冒险中,徐念也渐渐发现,似乎这将湖中的一切诡异事情,都和他有关…
  • 请让我当一条咸鱼
    小说《请让我当一条咸鱼》TXT下载
    这是一个如此多娇的世界!贫瘠的土地上有甘洒热血的战士,腐朽奢靡的闹市中有高尚的灵魂,无形坚固的囚笼里有舐羽的凤雀,原始疯狂的蛮荒存在冷静的野心庙堂上喧嚣,江湖中凶险,在这一滩浑水深泉里,徐念只想当一条有些小梦想的咸鱼。
  • 疯子开挂创业半道被封
    小说《疯子开挂创业半道被封》TXT百度云
    别名:《四大公司争夺修仙界开发产权内幕且失败顺带表示家族兴衰的故事》《疯子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修仙界一代大魔头,徐疯子修仙创业半道被杀,死在自己的成名之地,自此修仙界迎来了和平的一代。没想到十六年后,一道天雷劈在乱葬岗,让本就死去多年的大魔头临江仙君回来了,修仙界又开始迎来腥风血雨的年代,…
  • 九阳奇谭
    小说《九阳奇谭》TXT下载
    修行一万载,徐念孤立万峰之巅,抬头仰望,发现高空之上,最耀眼之处,六个大火球已然变作了九个,越发的令人烦躁,突然生出了想将它们全部射下来的冲动。又俯身瞰地,发现两个老头不住的冲自己贼笑,徒觉眼前一万头草泥马轰然而过。这真是坑爹的人,坑爹的事,造就的一段坑爹的人生啊!ps:声明,此简介与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