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徐明道】的小说是什么?
  • 反盗墓:开局吓跑摸金校尉
    小说《反盗墓:开局吓跑摸金校尉》TXT下载
    徐明穿越盗墓世界,结果落地成盒,成了一个墓主人,为了自己不被盗墓,只能吊打所有盗墓贼。胡八一:我现在怀疑十六字风水秘术是假的,盗了十八次了,没有一次准过!我这摸金校尉是假的吧!张起灵:棺椁上锁了999个鲁班锁,解锁错一个直接原地活埋,这特么还是盗墓吗?想弄死我就直说!陈玉楼:我挖了81座山…
  • 黑科技从捡到一所医院开始
    凌晨三点,作为千万码农之一的王然敲下最后一行代码。没有看到眼花缭乱的报错,他总算长舒了一口气。一伸懒
    其实现在包括互联网在内的很多技术都出现了新的萌芽,美国科幻小说家威廉·吉布森说过,“未来早已到来,只是还未普及”。未来的因素早就在我们身边潜伏。但是很遗憾的一点是,具有未来色彩的技术绝大部分都集中在IT领域。正如有人所说,目前我们很可能处在一种技术进步的假象中,IT技术的飞速发展掩盖了其他…
  • 宅在随身世界
    重生宅在随身世界
    徐明有个随身世界。别人拿来种田、养宠物、开公司。每年赚个几十亿、几百亿。他却整天躺在随身世界里睡觉、上网、四处闲逛。别人开豪车买别墅,美女红颜,好不潇洒。他却说有了随身世界,房、车都不用买了,谈恋爱太麻烦,还要那么辛苦的赚钱干什么?难道不知道赚钱是个很累的过程?总之这是一个胸无大志的咸鱼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