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徐策】的小说是什么?
  • 僵尸世界:签到就变强
    我在僵尸世界签到就能变强
    【第二部已发书《僵尸世界:我回收恐惧》】徐策穿越到九叔的电影世界,绑定神级签到系统。“叮,恭喜宿主停留任家镇超过一分钟,签到成功,成功激活神级签到系统,奖励100签到点。”“叮,温馨提示:签到点可用于系统抽奖罗盘中进行抽奖。”“叮,下一个签到坐标,任家镇郊区义庄停尸间,停驻时间超过三分钟,…
  • 不要记得我
    不要记得我小说
    书房里,两个人在桌子上各占一头埋头研究各自的策划案,东篱捏着脖子感叹道:“小徐总,我方的财务一线已失陷,还在为市场份额决战,你们就已经着手在准备庆功宴了,步伐实在是迅速。”徐策抬头笑吟吟的看她说:“不要急,我方在给你们前方争取时间开辟市场,是你们坚定的后方力量结局一定是我们突出重围,所以预…
  • 我的叔叔是张九龄
    小说《我的叔叔是张九龄》TXT下载
    张九龄与侄女的日常搞笑。目前发布的平台——bilibili、LOFTER、话本小说不允许搬运、抄袭、融梗、换头还望大家与我一起保护好我们爱的......
  • 医道诡途
    第一章雨夜宜杀人杀死妻子的念头,王林已经考虑了很久,而就在刚才,他将它付诸行动了。水是从后院的井里打
    一念成佛,一念成魔,是魔是佛,不可说!嘉定四年,夏,都民疫,死者甚重。西凉鬼医徐策揭诏入东神都,以十二岁的年纪,医天下人,搅天下事,拨四州之风云,看八方之怪诞。这是一个少年励志复仇的故事,这是一个天才神医济世救人的故事,这更是一个孩童步步惊心,最终成为掌控天下之主的故事,本文集医术、风水、…
  • 僵尸世界:我回收恐惧
    小说《僵尸世界:我回收恐惧》TXT百度云
    徐策来到了八九十年代的香江,系统一直处于封印状态,小日子太无聊,开了个捉鬼公司打发时间。一代道人徐大师,名震香江、名震东南亚的故事。【依旧是九叔的世界,依旧很精彩。简介无能,请看正文。本书为第二部。第一部《僵尸世界:签到就变强》】
  • 穿越之重塑人生
    小说《穿越之重塑人生》TXT下载
    二十一世纪中年人徐策因心情不爽,不慎跌入山崖使魂魄出窍,得张天师封印镇魔的一念魂灵加持,穿越时空回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期,附身同名同姓,因救人不幸死亡的医科大学学生躯体。自此,徐策修习张天师魂灵里传承的道经,利用所学的医科知识结合修习道经时领悟的中医理论和针灸技能,毕业工作之后,因与人斗殴…
  • 都市非常规修仙
    好看的非修仙都市小说
    世界规则的转变,是从不老不死的本土怪物遭遇意外失落此界的修真界妖女开始的
  • 在我爸公司打工
    小说《在我爸公司打工》TXT下载
    女友因为我穷,跟我分了手,转头便拥入了一个富二代的怀抱。但她不知道,其实我也是富二代,而且是出生在真正的豪门!
  • 狂恋三部曲
    狂野三部曲txt下载
    《死都要爱你》作者:LOVE漫楔子(不CJ)是大叔的专利,也有可能是小受的游戏;逃避责任是男人惯用的把戏,但也有可能遭到另一个男人的调戏;轻言放弃是卓析彦改不掉的毛病,可是丁展鹏却说──我TM死都要爱你!於是一场由一夜情引发的爱情游戏在丁小受的死缠烂打下华丽的展开了师生恋算什麽,同性恋算什…
  • 狂恋三部曲 完结+番外
    小说《狂恋三部曲 完结+番外》TXT下载
    《死都要爱你》 作者:LOVE漫 楔子(不CJ) 是大叔的专利,也有可能是小受的游戏;逃避责任是男人惯用的把戏,但也有可能遭到另一个男人的调戏;轻言放弃是卓析彦改不掉的毛病,可是丁展鹏却说──我TM死都要爱你!於是一场由一夜情引发的爱情游戏在丁小受的死缠烂打下华丽的展开了师生恋算什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