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徐紫嫣】的小说是什么?
  • 奇侠仁妃
    皇妃奇侠txt下载
    当世之中,西子湖畔。清晨时分,异象突现。剑灵幻化,各附其身。机缘巧合,命运陡转。生而逢时,二心暂安。岂料厄难,纷至沓来。一功一政,本质似改。几经生死,终记初愿。随二圣走一回玄妙人生路,叹沿途酸甜苦辣几多无助。遇多彩诱惑妖艳不知何处,堕魔窟诡诈奸计层出叠复。至危境总有贵人鼎力相助,醉美域小心…
  • 最强兵王在都市
    杨铭徐紫嫣《最强兵王在都市》
    《最强兵王在都市》 作者:丁香色的眸子 第一章久别重逢 身处青杭市最奢华的会所,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灯璀璨无比的照在下方这个厅内的人群身上。 光鲜亮丽,奢华无比。 杨铭有些无趣的看着一群衣着华丽的年轻男女举着一杯杯金黄色的昂贵酒液,挂着虚伪的笑容,互相寻找着,可以互相利用的人。 下意识的,…
  • 蓄谋已久:总裁要翻身
    女总裁单身已久
    墨姑娘混蛋,冀先生高雅。见面不过几次,她就把人给睡了从此以后,她被人污蔑,他雇佣水军帮她撕逼;她参加比赛,他带来几万员工到场支持;她毕业工作,他亲手送上全部家当。她问为什么,只见男人翻身将她禁锢在下,深邃蓝眸灿若星辰,嘴角三分笑七分撩,“只为你再睡我一次。”这是下了多大一盘棋。分享书籍《蓄…
  • 最强兵王在都市
    最强兵王在都市txt全集
    特种兵王回归都市,本想低调过着平淡的生活,却被社会的现实卷入波诡云密的各种势力倾轧之中,从追求一个美女开始,到被老板娘调教、校花追逐、警花暧昧、护士煽情,髙啸海是延续兵王的辉煌,还是堕落成人渣呢?与兵王为伍,带你走入不一样的都市!
  • 我的美女班主任
    我的美女班主任
    被邋遢算命老头赋予了邪眸妖瞳,陆云的生活立刻便发生了重大改变,盯着一个人的眼睛三十秒,那个人居然就会爱上你,如此瞳术,简直逆天,而让陆云万万没有想到,第一个让他用上这个瞳术的,竟然是陆云的班主任。Ps:绝对的爆笑,绝对的暧昧"
  • 金闺玉堂
    金闺玉堂书包网下载
    开国之初,盛世再现,各色妹子齐聚,共舞一曲芳华争艳。闺阁之中她是隐藏在嫡姐身后的跟屁虫,暗地里,她却一再的运用自己前世所学的各种本领一一化解前世灾难。朝堂倾轧,腥风血雨,当隐忍已经不能保得家人平安的时候,她果断选择了主动出击。果然是软的怕硬的,硬的怕横的,横的怕不要命的!当前世所有的渣人全…
  • 金闺玉堂
    古月华古月彤《金闺玉堂》
    《金闺玉堂》作者:红豆 大周洪武十七年,皇帝责罚在大昭寺放出猛虎吓坏众人的大皇子闭门思过三个月。 然而罪魁祸首,却是宁国侯府那位有着扫把星名号的叶家嫡出大小姐。 就在宠冠六宫的容妃娘娘正思索如何替儿子报这一箭之仇的时候,大皇子却出人意料的当众说出了要娶叶大小姐的话! 一石激起千层浪…
  • 司先生的重生小娇妻
    小说《司先生的重生小娇妻》TXT百度云
    被未婚夫出卖,被继母陷害,被妹妹抢夫,盛若楠这一生可怜凄惨。却意外的转生到无父无母,生来命如草芥的孤女洛苼身上。千金大小姐转世投胎草包花瓶,这一次,盛若楠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恶人。司易澈惊奇的发现,时间长了,自己养在家里的花瓶居然开始扮猪吃老虎?她说:“你放心,我不会给你丢脸的。”宴会上,…
  • 悍妻来袭,教授大人请接招
    小说《悍妻来袭,教授大人请接招》TXT百度云
    二十六岁留学归来的年轻教授任驰鸿娶了订婚已久的名门千金文秀秀。化解了家族企业的危机,满足了母亲多年...
  • 本座是祖师爷
    本座是祖师爷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一觉醒来成为了闭死关多年的祖师爷。“我是你们祖师爷,赶快把仙丹端上来,本座要能成仙的那种。”余非子站在大殿上指着众人大叫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