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御意】的小说是什么?
  • 焱武纪
    焱武纪
    公元9012年,封魔剑突然出现,魔气肆虐,整个人类面临灭顶之灾,从属于人类安全局的墨白,在一次疏散群众的任务中,被魔化的居民推下楼顶,原是必死无疑阴差阳错,他穿越到了一个焱武世界,命途多舛的墨白失去了记忆,以风耀晨的身份,作为一个半残焱武者在这个世界浑浑噩噩生活了十三年。取回记忆之后,他意…
  • 我能修复宇宙
    我能修复宇宙
    混沌开天地,阴阳成无极,万物由此生,此消彼长,周而复始。今有一系统,天照可焚万物,战斗可御天下敌,推演可知天下事!天机阁阁主算无遗,年少有为,传奇不断,文有天演治天下,武有赤曜御万敌。坊间有美誉,“绝世无双苏阁主,算天算地算无遗。”他曾以一人之力击退兽潮,唯系统之令是从,而他所做.....…
  • 意能传说风灵缘
    小说《意能传说风灵缘》TXT下载
    所谓修炼意能,要经过体雄,形将,意灵,驭英,念皇,五个阶段,最后突破魂限,成为意能王。而这五个阶段,都是五大星域最强的意能段阶,意能界体雄,圣皇界形将,修罗界意灵,洪荒界驭英,帝寂界念皇,而每个段阶又分为十个等级。成体雄者,长生不死,勘破一切命运轮回,力量超越神魔。成形将者,身体与虚无共存…
  • 小小花妖升职记
    凌霄御意《小小花妖升职记》
    花妖凌霄历经刁难终于挤进了花神大人的习徒生的名列中,在与花神大人的相处中,竟发现花海里花妖们视为偶像的花神大人竟然是“他”而不是“她”。惊人秘密被发现后,本以为会被花神大人杀了灭口,哪知情愫暗生却不知所起。凌霄的迷离生世又在此刻华丽揭露。轮回后的现世生活依旧上演着搞笑逗趣的升职记,只是在轮…
  • 武极斗焱长相思
    长相思武侠
    天空无数道黑色天雷应声而下,它们与狂风暴雨扭打在一起,嘶吼着,哀求着,似乎是在呼应这神的悲鸣,也是对这年轻的神的悲悯。神泣之时,神怒于世。整个多摩星域,山崩地裂,所有的物体都被黑色天雷无一例外地轰成齑粉,江河呼啸,本就毫无生机的地方立马变成了炼狱。空间被天雷劈出道道裂痕,黑洞中强大的吸力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