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御雷】的小说是什么?
  • 冬之卷1-52后记
    木云御雷《冬之卷1-52后记》
    [武侠] 柔情似水之武侠[TXT]
  • 御雷修仙传
    御雷修仙传txt下载
    今生无悔,我心已死,奈何我却穿越重生。御雷九霄,狂魔乱舞,看我如何天下独尊!凌萧因为女友被一名富二代看上而开始厄运连连。失去了工作,失去了女友,万念俱灰的他选择用生命作为代价去复仇。然而凌萧并没有死,而是穿越到了一个修仙界借体重生了。重生的他决定不再卑微地活着,他不畏困难艰险,敢与命运抗争…
  • 转世成为修仙者
    小说《转世成为修仙者》TXT下载
    曾经因为一场意外,导致我嗝屁。但是我转世后来到了其他位面,我该怎么做?
  • 柔情似水之武侠
    与柔情似水之武侠相关的小说
    ,纤手而动,继续杀敌。这十件神兵散出淡淡的光晕,交互相映,接着再散出夺目的神采,形成了一枚石子般的晶石,尤如陨石般的粗野,这种异像令龙腾九海、七陀印、毒牙和邝峰刀也停了下来,脸上泛起惊奇的表情,水月无迹也在此时恢复了伤势,站起身来,仰头看着那枚晶石的升腾。同时,远在天剑之峡的那柄巨大的天剑…
  • 特异族人
    男主女主是御风,青龙,麟龙的小说是什么
    宇宙形成之初,地球和宇宙各地分布着众多特异族人,以能量为生。20亿年前,随着宇宙大爆炸能量的衰减,宇宙空间能量守恒被打破,众多宇宙特异族人开始寻找稳定的能量源,以维持生存。地球中心就是宇宙能量正极原石,并且保存着宇宙能量主脉,因而成为外星族人战略首选之地。地球特异族人领导者龙族的首领龙神进…
  • 轮回雷尊
    轮回by雷小菜微盘
    凌萧因为女友被一名富二代看上而开始厄运连连。失去了工作,失去了女友,万念俱灰的他选择用生命作为代价去复仇。然而凌萧并没有死,而是穿越到了一个修仙界借体重生了。重生的他决定不再卑微地活着,他不畏困难艰险,敢与命运抗争,在生死试炼中机缘巧合下获得一件雷系法宝。从此凌萧机缘不断,却又麻烦不停。在…
  • 秋之卷1-52
    小说《秋之卷1-52》TXT下载
    [武侠] 柔情似水之武侠[TXT]
  • 惟我最强
    惟我最强
    我叫慕容列,今年十七岁,目前境界炼气而已哼,别人为何穿越是有开外挂的金手指,霸道无比的系统,超级无敌的体能。而我,只有炼气无限流吗?他,拜入最强古宗门派的练气小子却敢在修炼世界打架最张狂,偷宝最自信,学绝技越快的少年!在别人的眼中,他就是最废的修炼者,最坏的公子,最幸运的人了!且看主角如何…
  • 流氓圣皇
    流氓圣尊txt下载
    作者:御流风第一集流氓现世序章星灭、星成没有天没有地只有整片的黑暗与片片点点的光明共存浩瀚永无边际的宇宙一个才刚命名的星系“蕴龙星系”,一颗新生的星球“龙极星”宇宙中拥有举足轻重地位的“创星之神”──“蓝印”,以及充满侵占野心的“邪餍之魔”──“暗华”会面,展开一场令宇宙星辰为之变色的战斗…
  • 悬刀
    月下独酌(一)亥时三刻,月渐中天,宵风清寒。本该是灯落人定时分,但临安城内热闹非凡。沿道的商铺皆敞着
    (这本后面的部分不好写,我得慢慢来,跳坑请慎重)御雷派掌门亲传弟子沈倦,生来一副好模样,但为人不思进取,成日只知吃喝玩乐。天下第一的圣阶剑者沈见空,是沈倦师兄。沈见空一直以为沈倦只能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