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心月葵】的小说是什么?
  • 从遮天开始的造化
    “六百*了,准备的也差不多了,开始吧!!”宇宙星空之中,一尊伟岸的身躯,周身弥漫着极道气息,一举一动
    “女帝,你过了”一只蕴含滔天造化气息的虚幻巨手自造化古星深处而出,巨手拍在白衣女帝身上将打入星空深处(第八章~第九章略毒,可以跳过)加群,qq:1074395102
  • 我,天之子,开局无色界神力
    小说《我,天之子,开局无sè界神力》TXT百度云
    穿越到了武庚纪世界,成为黑龙天之子,十刑的兄长,七杀表示很慌。老爹很不靠谱,随时可能毁灭世界。神族暗潮汹涌,老阴比神眼默默搞事。冥族忍辱负重,正准备反攻大地,踏平神域。还有各路旧神也想冲破束缚,恢复自由。【叮,你的外挂已到账。】天:不错,有点儿我的风范。真禅圣王:七杀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王权…
  • 自武庚纪开始
    武庚纪大战开始
    boss是什么?身临绝巅,俯视苍生,一言决苍生生死,一言定天下存亡。白宇扬无限马甲系统加身,化身诸天万界,誓要做最强大boss。可boss一两天也当不上,于是白宇扬决定先完成一个小目标,比如打倒【天】既然是boss,那就得有boss的原则。第一:保持霸气。第二:拒绝舔狗。第三:不当圣母。第…
  • 从武庚纪开始当boss
    小说《从武庚纪开始当boss》TXT百度云
    苏玉宸穿越异世,觉醒终极boss系统,可以分身诸天万界,将反派boss取而代之,于是乎许多人命运因此改变。武庚纪:他是举世无敌的黑龙.天,无色界神力吊打一切,一统神、冥、人三界。天子传奇:他是悲情世子姬考,天魔功吸干一切对手,灭商兴周。倩女幽魂:他是痴情反派七夜,携七世怨力重临人间,铸不朽…
  • 神级师傅系统之我无敌了
    神级师傅系统之我无敌了免费阅读
    我曾经是《武庚纪》中的仙,《超神学院》中的神,我曾经改变过《狐妖》,引领过洪荒(封神,西游)中的人族,我曾经来过《斗罗大陆》也曾经在《大主宰》中留下过足迹《天行九歌与秦时》,《一人之下》,我得到一个神奇的系统,从此我无敌了,可是他丫的系统,你这个限制是什么?为了解除这个限制,无敌的我只能苦…
  • 万界穿梭之剑斩诸天
    穿梭万界剑尊
    一个人,一柄剑,一个系统,诸天穿行。(无敌文)
  • 武庚纪之白龙传
    武庚纪 黑龙x子受吧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白龙的提前复苏,改变了原本世界命运的轨迹。人族得到修炼文明,涌现诸多天才。冥族、人族、神隐部联盟、推翻了神权。白龙建立了天界,监管天地间。但还有更大危机等着他们,推翻神权背后竟还隐藏大恐怖,白龙扶持人族,人族是否能成为统领各族顶梁柱面对恐怖的危机
  • 穿越武庚之成了冥王
    穿越武庚纪和小说
    穿越到了武庚纪的世界,成了冥族中的一员。此时,天上地下尽被神族掌握。天,更是世界至强。冥族四分五裂,动荡不止。在这处处俱为乱世的情况下,可怎么活?无妨,抱上了不闻不问的大腿,获得创世神盘古传承。修灵魂,懂炼气,会咒术,开天启。看一个小小冥族,如何一步一步,逆天而行!(新书《我,悄悄活了一千…
  • 万界从武庚纪开始
    小说《万界从武庚纪开始》TXT下载
    二十一世纪青年,重生到武庚世界,成为了神族圣王
  • 从武庚纪开始
    从武庚纪开始成为最强者
    白紫宸突然穿越到封神纪世界,便宜老爹是传说中无敌的“天”,兄弟是苦逼十刑,自己还有个牛逼哄哄的新名字——七杀!这个世界上,有称霸天地的神族,有长居地狱的冥族,还有一直被奴役的人类。神族神力毁天灭地,冥族冥术威力惊人,人类也能出几个炼气术强者。不!这些都不算最强的。七杀:“一层功力。”白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