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振国】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高科技霸主
    抗日超级高科技霸主txt
    穿越到辛亥之前的李天成,利用自己拥有的“超级系统”,在辛亥革命之际积攒实力,逐步起家,建造先进坦克、战机、超级航母......。在这个混乱不堪的年代,李天成利用后世技术迅速崛起,砍军阀、战日本、拼美国,......称霸全球,直至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里,都留下中华雄兵的脚印。日本、美国火急头大…
  • 巡者传
    巡者传
    经历了五千年历史的中华文明,留下了许多光怪陆离的传说与故事。它们记载在各类宫廷文献、县志中,亦或者出现在野史杂谈,口口相传之间。其真伪多数已被考证,但仍有极少数未能确证。本书中的几位主角将与那些喜欢冒险、解密的朋友一起开启那真实而又玄幻的里程。该怎么去解开那一个个的谜团、化解那一次次的困境…
  • 雪浴长风
    小说《雪浴长风》TXT下载
    作者:梁振军梁振军小传梁振军1938年出生于河北省滦县,1964年毕业于东北大学。教授级高工,研究生导师。长期从事计算机和计算机网络理论与技术工作。著作有《计算机网络通信与协议》、《计算机网络教程》、《英汉计算机网络技术辞典》等七部著作。作者热爱文学,从小受家庭影响,对冀东抗日战争了解颇多…
  • 武夫大文豪
    小说《武夫大文豪》TXT下载
    《武夫大文豪》 作者:祝家大郎 这个走在另外一条道路上的中国古代世界,就是祝振国一个人的舞台! 家道中落看祝振国之强势崛起,国势渐颓看祝振国之力挽狂澜。 手有百炼精钢刀,心藏千年万卷策。 以血荐轩辕,以策治家国。 武艺如神,文才通天,势要重塑这朗朗乾坤。 PS:吟诗作对、打打杀杀的,还…
  • 武夫大文豪
    祝振国祝振《武夫大文豪》
    学得文武艺,货卖帝王家。从古至今又有几人真正是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且看祝振国穿越时空,一步一步成就武力巅峰,一步一步迈向文学天坛。附作者原创词一首:念奴娇·人无期慢娇残红,还往青山后,不见云天。寒雁低鸣要南走,若夜来得不愁。低眉犹叹,呜咽风侵,恰别离路漫。好晴已尽,枕得几日清眠…
  • 汉姝芳华:无双女帝
    男主女主是常盛,原湘君,徐仓的小说是什么
    江渺本是珍国公主,为寻世间珍奇绣品出使齐国。途中为长姐所害,随身信物丢失,从而沦为奴婢。时值齐国王宫广招宫女,江渺成为徐家小姐徐兮的替身进入皇宫。从公主沦为宫女,江渺不得不在这个齐国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宫闱成长。没想到她竟成为教导皇帝性教育的宫女,还和皇帝有了一度春风
  • 辛亥之钢铁基地
    辛亥之钢铁基地txt电子书下载
    几千年的农业文明,近代受到残酷的打击。吕梁携钢铁基地穿越1900年,发展工业、建立军队、改写历史。五千年的文明传承决不能毁于一旦,中华民族要站立在世界之巅!钢铁基地,让全世界都感受中华的能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辛亥之钢铁基地
    小说《辛亥之钢铁基地》TXT下载
    《辛亥之钢铁基地》全集 作者:黑兰度 几千年的农业文明,近代受到残酷的打击。 吕梁携钢铁基地穿越1900年,发展工业、建立军队、改写历史。 五千年的文明传承决不能毁于一旦,中华民族要站立在世界之巅! 钢铁基地,让全世界都感受中华的能量! 第一章英明不朽 美利坚纽约广场酒店,一场重…
  • 快穿之外挂凶残
    沈茹杨玫《快穿之外挂凶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从24层顶楼下坠的唐娆,在生命中的最后一刻激活了不知道有什么用的系统,从此“任务失败,随机扣除宿主5属性点。”“任务失败,宿主获得“霉运连连”体验七小时。”“任务失败,宿主获得‘不定时敏捷减半’体验,时限至下一任务完成。”唐娆:我觉得有压迫的…
  • 女尊世界之非常夫妻
    非常夫妻之
    作者:遥的海王琴引子2440年,世界能源接近枯竭,各国官方纷纷相继报告石油、煤炭等原始能源告罄,虽然有太阳能、氢能、核能的代替,但如何大量廉价低风险地开发制造合成依旧是一个难以攻克的问题。国际联盟已设立高达上百亿的奖金给与攻克此问题的科学家们,但依旧遥遥无期。贫富差距日益增大,矛盾更加突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