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敖帅】的小说是什么?
  • 天道封神系统
    开局天道封神系统
    穿越到商朝末年,苏澈重生为姬发,并获得封神系统。“叮,商朝第一美女苏妲己为宿主的倾世容颜所征服!”“叮,由于宿主魅力无限,姜子牙、杨戬、哪吒等人转投宿主门下,忠心不二!”“叮,恭喜宿主获得封神榜,可敕封古今一切神佛!”左手板砖,秒杀番天印!右手帝炎,焚烧乾坤图!与阐教斗法术,与截教演阵法,…
  • 极品修真公子
    极品公子仿真小说
    ()()自从十八岁生日那天开始起,夏雨的生活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家里住进了一只萝莉女天师,美其名曰要监视自己这只妖孽;超级财迷母火龙成为了自己的贴身保镖;养了只宠物蝙蝠居然是吸血女子爵;就连好心捡回家的银发小女佣,都是传说中的六翼天使美眉;至于一见钟情的女神嘛,身份就更加滴了不得了本书群号…
  • 夺天生机
    夺天生机无弹
    “古树既能通天长生,那我也能夺天生机”从今以后,斡旋造化,长生久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