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敬辰】的小说是什么?
  • 不及格的男佣
  • 不及格的男佣【txt完结】
    小说《不及格的男佣【txt完结】》TXT下载
    不及格的男佣 作者:;慕枫 楔子 人狼一族是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第二种人,可以人和狼两种外貌出现,运动神经十分发达,拥有俊美的外貌和碧绿色的眸子。 而农历每个月十五晚上十二点正,每一个人狼一族的成员皆会无法抗拒地变化成一只狼,且他们拥有急速复原的能力,但是银子弹造成的伤口例外。 银子弹是人…
  • 蜜爱狼君
    第一章生命不息战斗不止我哥说,这世界上有两种人罪大恶极,其中一种以吃饱喝足为追求,另一种以不求上进为
    1994年,我遇上了被人抛弃呆坐路边的小鬼,四岁的他就懂得利用色相勾人同情,当时同样四岁的我单纯无知又善良,色心大起之下便将他捡回家去。于是这一年,这只小鬼成了我从天而降的哥哥,也是这一年,他背着所有人对我露出了邪恶的嘴脸在我和我这捡来的腹黑哥哥青梅竹马相依玩命的十九年里,他对我说了很多很…
  • 狼王的异族情缘
    狼王的异族情缘
    狼王的异族情缘佚名
  • 狼王的异族情缘【txt完结】
    小说《狼王的异族情缘【txt完结】》TXT下载
    狼王的异族情缘 作者:;慕枫 第一章 狄霏翻了翻皮包内的东西,这次可真是帅毙了,没有船票她可是哪儿也去不成。 偏偏她又不能留在这儿,除非她想被揪着衣领捉回去,否则她最好是拼了命也要把船票找出来!于是狄霏又再翻了翻皮包内的东西,顺手把里头的“赘物”,往后丢了出去。 倚廷洛有些啼笑皆非的拿下…
  • 逃爱狼君【txt完结】
    小说《逃爱狼君【txt完结】》TXT下载
    逃爱狼君 作者:;慕枫 第一章 人狼传说纪左司不停来回踱步着,不知怎么的,他总觉得有股不祥的预感。 最近他已经是够烦的了,可不要再有什么意外才对,否则,他真的会活不下去。 眺望着窗外的景致,心中烦躁异常,办公桌上放置着一张身体检查报告,“很不幸”的,他一切都很正常,包括生殖能力。 真的是…
  • 妙手神医【txt完结】
    小说《妙手神医【txt完结】》TXT下载
    妙手神医 作者:;慕枫 第一章 一家简陋的医院内,一名英俊得要命的男子穿着白色的医生制服自手术室内走出来,抬手拭去额际的汗水。 一群家属围了上来,七嘴八舌地问:"医生,病人的情形如何?" "手术十分成功。"那名英俊医生倚仲君微笑道。 "谢谢!谢谢!"家属纷纷感激涕零地道谢着。 "不用客气…
  • 娇娇女追爱记【txt完结】
    小说《娇娇女追爱记【txt完结】》TXT下载
    娇娇女追爱记 作者:;慕枫 第一章 一头飘逸、耀眼、柔亮的黑发举世无双、一对迷样的深邃绿眸、一张天真无邪的娃娃脸、一副足以迷惑每个男人的魔鬼身材一这就是号称“模特儿之后”的倚念荷。 在她入行至今短短的三年间,从默默无闻到人尽皆知,着实令人赞叹她的际遇,不过,光靠运气是不够的!她凭的是天生…
  • 娇娇女求爱记
    小说《娇娇女求爱记》TXT下载
    《娇娇女求爱记》完结 作者:慕枫 她身为人狼一族的公主,自黄金时代至今整整暗恋他五年,现已是有名的模特儿,却仍被视为小妹妹,叫她这个公主绞尽脑汁欲点醒这块“石头”,还有好友充任军师,大哥、嫂子、三哥及将来大伯愈加入阵营,虽然这使她体面、里子全挂不住,但仍得饰演追夫记,誓叫顽石允许 他不断…
  • 狼本多情【txt完结】
    小说《狼本多情【txt完结】》TXT下载
    狼本多情 作者:;慕枫 楔子 人狼一族是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第二种人,可以人和狼两种外貌出现,运动神经十分发达,拥有俊美的外貌和碧绿色的眸子。 而农历每个月十五晚上十二点正,每一个人狼一族的成员皆会无法抗拒地变化成一只狼,且他们拥有急速复原的能力,但是,银子弹造成的伤口例外。银子弹是人狼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