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方天问】的小说是什么?
  • 玄光神皇
    小说《玄光神皇》TXT百度云
    你抛弃于我。我定要你抱憾终身!我若是废物,天才何在?你要杀我?便是大帝亲临都不可能!我要杀你,你便是大帝我也要杀!位面大战,将由我亲手结束!
  • 第一悍婿
    韩兵方天君《第一悍婿》
    韩兵是一名优秀的创业者,大学毕业后与女友路晚晴步入婚姻殿堂,本应该过着幸福美满的甜蜜生活,可因为丈母娘自私的行为导致他面临破产并且欠下数十万的债务,无奈之下成了上门女婿,在路家打工还债,受尽丈母娘的侮辱和欺负,老婆也对他日渐失望,夫妻之间的关心一天不如一天,甚至陷入了离婚危机之中。
  • 浮红现影录
    小说《浮红现影录》TXT百度云
    作者:水丰寸引子正邪荒野斗神鹰乱岗留飒飒秋风,吹凉了大地,直叫人心寒。豹子岭黑风岗前的那片荒地上,一白净脸男子拄一铁禅杖兀自立在那儿。而立年岁,却自不掩其威严。周身八人。两人持刀,三人持剑,一人持枪,另两人其中一个使一双流星锤,另一个则使一对判官笔。夜里只觉长发飘飘,衣袂飞舞,树影婆娑,煞…
  • 幻之爱(疾厄宫)
    小说《幻之爱(疾厄宫)》TXT百度云
    随风潜入夜色的未必是雨水,也许是厄运。十余年前的凶案导致爱音失去了双亲,她依然如同杂草一般坚韧生存着。在雨夜,她邂逅了天使般清贵柔和的学长夜熙,眷恋疯长在她心间。而数字杀手的连环作案,令她发现,她生活在一个巨大的陷阱里。突然出现的学院天才少年阿哲和十多年前的凶手一样邪恶美丽,带着残酷的优雅…
  • 武炼天穹
    小说《武炼天穹》TXT下载
    一个少年的热血之旅,两世情缘的纠纷,为红颜丶为兄弟丶为家族,为了他应该守护的那些人,他愿意武炼天下,与苍生为敌。既然上天给了我重生机会,那么前世未能完成的夙愿,今世将不留遗憾。————方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疾厄宫
    天使在疾厄宫
    疾厄宫文/彭柳蓉CHARPTER1人性测试题随风潜入夜色的未必是雨水,也许是厄运。1、雨夜屠夫郊区的雨夜。浓得化不开的黑暗包裹着黯淡的路灯和每个人的梦。一双雨靴踩在水洼上,带着淡淡的冷漠的回音。雨靴的主人背后的花园洋房寂静无声,像是吃饱的妖兽,在静静地品味刚刚的美餐。花园洋房的白门上,有人…
  • 疾厄宫
    美嘉阿哲《疾厄宫》
    《疾厄宫》完结 作者:彭柳蓉 爱音挣脱了阿哲的拥抱,“你怎么了?” 阿哲满不在乎地笑着,“我只是突然很难过。” 一阵风吹来,环绕着爱音,仿佛情人最温柔的拥抱。 爱音恍惚了一瞬。 似乎有人在对她说。 我爱你。 永别了,我的爱。
  • 天使恶魔心
    天使误入恶魔心
    是爱情还是占有欲?是猎杀者还是猎心人?天使与恶魔的心,为你摇摆不定!继《天使的侧脸》(魔女的封印)之后,残酷浪漫的天使恶魔新系列《天使恶魔心》华丽登场!16岁的少女明夕自出生开始就异于常人。她乐观的面对灰色人生,只因为妈妈说,希望她明媚如晨曦。微冷清澈的少年讨厌不洁与黑暗,猎杀一切邪恶。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