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方雅涵】的小说是什么?
  • 强势疼爱:暖心娇妻不要跑
    小说《强势疼爱:暖心娇妻不要跑》TXT百度云
    某天醒来,单身妈咪苏暖表示很头疼:“遭人设计,扑了北城最尊贵的男人,怎么破?”宝宝一眨着星星眼,“帅不帅咩?帅的话,正好我还缺一个爹地。”宝宝二一脸严肃的抗议,“妈咪,你只能有我一个男人。”霍言深甩出一句真言,“身份证,户口本,民政局走一趟。”“霍先生,吃亏的人是我。”“怎么?不想负责?”…
  • 万域星主
    小说《万域星主》TXT百度云
    浩瀚的星空下,存在无数的文明形态。科技并不是唯一通往宇宙至理的途径,修炼也不全是脑洞和想象。在无限的宇宙中,就有无限的可能。而我们的故事,就发生在一个充满玄幻色彩的平行世界......
  • 军痞老公,深入宠!
    偏执痞少深入庞
    “嗯啊哈哈停!”她被挠痒痒的无一点反抗余力。“要么嫁,要么死!”成为史上痒死的人。“你敢不要我,我就睡到你要为止。”明面上他是权势滔天的商界霸主,暗地里他是叱诧风云神秘军少,冷情,阴狠,暴戾,为达目的可以不择手段令人闻风丧胆。一天一群单身狗两眼泪汪汪问:“老大,嫂子是怎么拜倒在你的雄风之下…
  • 吻蔷薇
    沈淮之沈淮《吻蔷薇》
    [都市校园]《吻蔷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庄九儿 一句话简介:娱乐圈追妻火葬场 立意:小尤物的觉醒之路 夜已深了,车上叶小梨、顾姗姗、造型师等工作人员都要赶着回家,林以桉坐在车上向外望,翘首以盼了好一会儿也不见沈淮之出现,正在焦急之时,顾姗姗手机又在包里震动了起来。顾姗姗滑动接…
  • 龙凤双宝:爹地,妈咪给你抱
    霍言深霍言《龙凤双宝:爹地,妈咪给你抱》
    “爹地,妈咪给你亲!”“爹地,妈咪给你举高高!”“爹地,妈咪给你生二胎!”失忆归来的苏暖表示很头疼,她又乖又听话的一对双胎胞孩子,居然直接把她送给了霍言深!这个在北城神秘莫测的高冷男人,说好的不喜欢女人呢?壁咚偷亲,帮她虐渣也就算了,还每天揣着户口本,缠她去民政局!“霍先生,我们真的不是很…
  • 重生之军长的追妻路
    男主女主都重生的追妻路小说
    【一对一,男女主皆强,身心干净】她是修仙间里守万人瞩目的上仙,却因渡劫上神失败,阴差阳错的重生到了一个世家嫡女身上。本想带着爱宠,和着便宜爷爷安静本分的过自己的小日子,哪知,偏偏有人前来送死!少女邪魅一笑“既然来了,就别走了,留下来陪那些被你们害死的人吧,她们可是很想你们呀!”看她如何手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