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施清海】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不想做主角啊
    我真不想做主角啊小说推荐
    《我真不想做主角》一顿不解释连招,施清海穿越成为了小说世界里的一个大反派!大反派身价数十亿,生得一副好皮囊,简直就是施清海不敢想象的存在!于是,施清海躲避剧情,吃喝玩乐,怀中软玉,生活惬意潇洒!可是,生活,真的能够如意么?一场天大的危机,正在悄然而至!“有一说一,一开始,我只想做一个混吃等…
  • 058、[玄幻小说]间客作者:猫腻(起点vip2011-5-20完结)
    猫腻间客下载txt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内容简介: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
  • 间客
    许乐施清海《间客》
    《间客》 作者:猫腻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欢迎加QQ群:281250755参与讨论 正文开始: 第一卷东林皆石 应有碣石一般的风骨,应有沧海一样的胸怀,虽不能至,心向往之 第一章钟楼街的游行 如果从太空里俯瞰东林,这是一颗美丽的星球。星球表面那些蓝色的海水和一望无尽的绿…
  • 间客
    许乐施清海《间客》
    《间客》11.05.26完本 作者:猫腻 熊临泉到了,顾惜风到了,珠儿到了,猴子到了,江锦到了,老胡重叠了,史航到了,坐在轮椅上的文西被萧十四妹推上了山,白玉兰到了,所有活着的人都到了,于是七组到了。 从口袋里掏出两包蓝盒三七,许乐挨个给队员们发烟然后认真点燃,众人看着面前的七组牺牲…
  • 间客
    间客 小说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随机推荐